我想要初恋这件小事水池告白的那段插曲。可以发送到邮箱里。邮箱是yisuye@yahoo.com.cn 5

只要这一首,要能下的。是段钢琴曲。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1-06 23:08 最佳答案
发了

其他回答

a href="http.com/play/10136/251891.shtml 是这首吗://www。
祝愿我能帮助到你.qq190.com/play/10136/251891.qq190://www.shtml" target="_blank">http?
全名叫心的召唤 你能在播放器里找到的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丧失的凌乱记忆 | 发布于2011-01-07 19:11
评论
初恋这件小事
小水和姐妹在一起玩的时候 《日期》
小水在阳台上面数星星的时候 《那颗星》
生日会中小彬唱的歌 《爱你 但你不知道》
小水和阿拓分开后的那首 《心的召唤》
阿亮翻开相册的时候 《会有那么一天》
片尾曲 《爱这件小事》
不知道有没有您需要的……
等一個開始 | 发布于2011-01-07 11:2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