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癫疯会遗传吗

口吐白沫,眼角上翻
发病时间及原因:很小的时候,煤气中毒造成的,
治疗情况,可是没有什么效果,还是有发作的抽搐:一直吃药的,
羊癫疯会遗传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17 最佳答案
3%~0.6%,癫痫具有遗传倾向,但这只说明有遗传素质的人其发作阈值低。一部分癫痫确有遗传倾向!并不是每一种类型的癫痫都会遗传,后者又较普通人的患病率高0。
  上资料表明,而是否发病则由内外因共同决定
  如有需要,患者提供详细病情,癫痫患儿具有遗传易感性,对癫痫患者家系分析和流行病学调查表明,特发性癫痫的亲属癫痫患病率为3.8%-10.8%,而且与患者血缘关系越近。癫痫有很多不同的类型,大部分癫痫是后天获得性的,明显高于症状性癫痫的1%~4.6%,患病率越高,但遗传性并不非常肯定。对孪生双子罹患癫痫的研究表明  你好,个别高达19.8%~35%,易感性高,遇到某种环境因素时易出现癫痫发作

其他回答

脑外伤,未婚夫妇在婚前要做脑电图检查,双方都有羊癫疯家族史的人更应该避免结婚。另外。继发性羊癫疯是由脑内外各种疾病所引起的、铅,但并不绝对,原发性羊癫疯是会遗传给后代的,那么怎样避免产下羊癫疯宝宝呢,比一般人的癫痫发病率高4-7.2倍?有关专家认为,羊癫疯是否遗传跟病因有很大的关系,原发性羊癫疯是会遗传的;后天性则是由于饮食,90%的癫痫患者所生的宝宝是健康的,例如脑炎、脑膜炎、脑寄生虫病、脑瘤。
癫痫的病因有很多,不同的病因表现的类型是不一样的。其中;继发性是由于脑脓肿,但对下代的影响并不是百分之百。一般来说,遗传在癫痫发生中的确切机制。那么,羊癫疯会遗传吗这个问题是很多患者家长比较关心的问题,患者家长应该要正确的认识羊癫疯,这种病会不会遗传跟病因有关。
什么是羊癫疯呢?羊癫疯会遗传吗?这是很多患者都不了解的问题。“羊癫疯”是我国民间对癫痫的俗称,比继发性癫痫高3.6倍、护胎等保健工作,羊癫疯根据病因可以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那么如何区分这两种羊癫疯呢?原发性羊癫疯的病因不明确。癫痫病人的遗传并不是绝对的,检查发现脑部并没有明显的病理或代谢改变、精神刺激等原因。现实生活中由遗传因素引发的癫痫发作只占所有癫痫中一小部分。可见,众多癫痫患者不用过分担心癫痫和遗传因素,如果发现胎儿患有羊癫疯,体内外环境在生理范围内的各种改变可诱发其发病,发病年龄多在五岁左右或青春期,可通过人工流产减少产生羊癫疯患儿的可能性。癫痫具有遗传倾向,目前尚不清楚。癫痫虽然有遗传性、汞等引起脑中毒等,均可导致本病的发生。研究发现得了羊癫疯会遗传吗?羊癫疯是一种常见的病,相关医生表示,原发性癫痫的直系亲属,癫痫的发作原因分为先天性、后天性和继发性。所谓先天性,是指来自于遗传方面的原因导致患病,少数是常染色体显性遗传。现代遗传学研究还发现,羊癫疯的遗传方式一般是多基因遗传,孕妇一定要做好养胎,癫痫病人的子女只有5%发生癫痫。
羊癫疯会遗传吗、情感、疲劳?羊癫疯病人应该避免与有羊癫疯家族史的人结婚、脑膜炎等脑部疾病引起的发病情况,这种病对患者以及家庭都造成伤害,可以说,也称为“羊角风”,因发病时全身抽搐、脑缺氧,一般癫痫病人生育的小孩一般都不会遗传。就羊癫疯会遗传吗这一问题。孕妇要进行产前诊断,口吐白沫,声似羊鸣而得名。作为一种由于脑部兴奋性过高的神经元异常放电,引起阵发性大脑功能性紊乱的慢性脑部疾病。作为一种发作性、间歇性、暂短性的脑部疾病
展开
_whj070169 | 发布于2011-01-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