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香港太平山缆车,请问路线怎么走

说的具体点,最好不要走的。能做车直接到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9:37:06 最佳答案
 每15至20分钟一班
车费补充回答:
早上10时至晚上11时40分(由民光街中环(7号码头)外开出)
早上10时15分至晚上11时55分(由花园道山顶缆车总站开出)
班次:
1)要直接上到太平山的 , 到交易广场地下的巴士站乘坐15号巴士直上山顶(35分钟$9,穿过遮打花园向皇后大道方向行,横过行人路后沿着花园道直上缆车站.8).
2)由中环乘坐15C(天星码头7号码头附近)穿梭巴士前往花园道山顶缆车站。
服务时间:HK$4.20

港铁中环站下车,由J2出口到达地面后转右

其他回答

你没说身在哪里还真的不好回答你,如果你在中环的话看街边路标走就没错,香港的路标很清楚的,不会迷路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0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