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让心静下来的书,佛家的也可以给朋友们我推荐一些。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06 最佳答案
入菩萨行论、普贤行愿品光是看经读经未必能让心静下来。我个人比较推荐华严经净行品,上面密语界师兄推荐的也很好、达观。
佛经中对净心有帮助的不少,关键是自己的处事心态要平和

最胜子

采纳率:35% 擅长: 宗教

其他回答

心经,四十二章经
金刚经,劝发菩提心,普门品都可以的
还有佛家的音乐更是如天籁之音

请到我的百度空间,有在线阅读版本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密语界 | 发布于2011-01-06
评论
我没书 有视频 要不要?
我博客有佛祖禅祖成佛的故事
随便看 不要钱的
祝你好运
piao123521 | 发布于2011-01-06
评论
道家清静经
佛家心经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