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玩游戏是 小屏幕 怎么改成全屏啊 ????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4-16 16:50:58 最佳答案
一、可以修改注册表:
1.在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

2.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3.然后右键点击Configuration,选择查找,输入Scaling,在右框内即可看到scaling,右键scaling选择修改,将数值改为3即可,原值为4

注意!倘若在你的ControlSet001中没有Control选项,请不要着急,在下面的ControlSet002,ControlSet003,ControlSet004里找,

并且ControlSet002,ControlSet003,ControlSet004都要重复2、3步。

二、修改注册表可能对部分显卡无效,可以在控制面板修改显卡设置:

如果是N卡, 降低分辨率之后进入NVIDIA控制中心——左边栏选择更改平板显示器缩放,右边第二项里面的选择使用NVIDIA缩放功能,这是显示图像应该全屏了吧?然后在桌面点右键——屏幕分辨率,重新把分辨率设置为最高,再进入游戏试试,全屏了吧?
如果是ATI显卡,降低分辨率之后进入ATI control center 选择高级选项,在显示设置里面有个显示器的上面点右键,设置里面有个全屏选项(这个选项在使用最高分辨率是是灰色的),选取之后保存退出。然后同上在桌面点右键——屏幕分辨率,设置最高分辨率,进入游戏试试,也全屏了吧?

其他回答

哥们儿给你个绝对能用的方法,上网搜索一下怎么改注册表使游戏全屏,按照路径一步步走最后改一个键值,4改为3
Saidengni | 发布于2011-01-06 14:55
评论
你是什么显卡?N 还是A?
grb1811 | 发布于2011-01-06 14:4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