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花有哪些? 5

我希望能找种白色花,并且深刻含义,我并喜欢空外貌花..,代表纯洁花...谢谢拉!!!图片,且我想要比较花,像荷花.(要求尽力)我
作点简单介绍,且我希望点寓意,我喜欢种空外貌花....谢谢!!!
发布于2007-03-03 21:19 最佳答案
白玫瑰  茉莉比较要寓意  我补充百合 -纯洁  野百合-幸福荷花-邪  丁香 -白丁香-念我  水仙-尊重 白茶花-真美 莲花-疏远  白菊花 -哀伤 秋海棠-苦恋  鸢尾-浪漫气质白桑-聪慧专门找知道够选取看看合适 ...展开白玫瑰  茉莉比较要寓意  我补充百合 -纯洁  野百合-幸福荷花-邪  丁香 -白丁香-念我  水仙-尊重 白茶花-真美 莲花-疏远  白菊花 -哀伤 秋海棠-苦恋  鸢尾-浪漫气质白桑-聪慧专门找知道够选取看看合适收起

无有票票

采纳率:23% 擅长: 电脑/网络 电影

网友推荐的 哪些花是白色的
498916人推荐
486169人推荐
448284人推荐
429140人推荐
359948人推荐
5 含笑
296364人推荐
262362人推荐
7 水仙
259235人推荐
256445人推荐
9 百合
247329人推荐
204353人推荐
168949人推荐
12 玉兰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百合或者茉莉
au305 | 发布于2007-03-02 21:45
评论
百合,白玫瑰,茉莉,兰花,荷花。
小伙挺赖 | 发布于2007-03-02 22:15
评论
水仙,白菊花,梨花,莲花
小☆叶☆子 | 发布于2007-03-03 14:12
评论
百合怎么样啊??
叶落乘风 | 发布于2007-03-02 21:5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