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的洛克之羽要打什么怪可以得到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3-02 最佳答案
有本钱的方法是去血色6,但每次只有一跟,刷好?好有的就是去卡利玛,慢慢刷,古战也有,天空也是,建议到卡利玛最简单的

haibinbdzd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死亡沙漠的所有怪
天空的所有怪
还有任何比以上高级场景都会暴(包括CZ)
斌_怼祢啲誓言 | 发布于2007-03-02
评论
死亡沙漠以上的怪都掉了
天堂的闪光 | 发布于2007-03-0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