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歌词里有“泪如雨下”是哪首歌?女生唱的,比较轻柔,歌曲名是两个字,关于爱情的有些伤感的调调 20

不是“困砂”,前边还有句歌词貌似是“你说你还爱着她”
发布于2011-01-06 02:29 最佳答案
有两首歌符合你的描述,分别是韩晶的【我把自己的爱弄丢了】和石梅的【天色】
你看对不对。

其他回答

韩晶 - 我把自己的爱弄丢了
词曲:胡力 编曲..
我知道你爱着他
我知道你的想法
可我不明白
为何会对你<STRONG class=tx_hit>:李铭辉
music.
1倚剑天涯1 | 发布于2011-01-06 14:20
评论
哭到喉咙沙哑 还得拼命装傻
我故意视而不见 你外套上有她的发
她应该非常听你的话
她应该会顺着你的步伐
乖乖的呆在家
静静的守着电话
我已剪短我的发 剪断了牵挂
剪一地不被爱的分岔
长长短短 短短长长
一寸 一寸 在挣扎
我已剪短我的发 剪断了惩罚
剪一地伤透我的尴尬
反反覆覆 清清楚楚
一刀两断 你的情话 你的谎话
一九九九年的最后一天 我们说好要再见一面
熟悉的街道 泛黄的海报 走进了记忆
时光的隧道 没有海豚的海豚饭店
十点零五分的时钟下面 时间停止的小小空间
自动点唱机 过时的音乐 一杯又一杯 碱碱的滋味
没有海豚的海豚饭店
该不该相信永远 能不能回到从前
如果这个世界已经沧海桑田 海誓山盟会不会跟著改变
爱情在海面 我在海豚饭店
午夜的大街 灯火正妖艳
我在等待你 诺言的实现 一九九九年的海豚饭店
该不该相信永远 能不能回到从前
如果我的容颜已经事过境迁 你会不会一眼认出我的脸
你在梦里面 我在海豚饭店
逸悠1995 | 发布于2011-01-05 23:32
评论
您好!新年快乐!
这首歌就是孙露唱的--
《我爱你你却爱着他》
作词:黑龙作曲:黑龙
--------

我把我心都交给了你

而你在梦中却喊着他

就在你梦醒的时分

眼里还在含着泪花

是什么让你爱上了他

难道他比我对你好吗

如果真的会是这样

我也会把你放心里呀

我爱你你却爱着他

我的为你的心都碎了

是不是只有忘记我自己

我的泪才不会如雨下

我爱你你却爱着他

这场游戏我真的累了

你可曾想过我的感受

这样对我公平吗

----

我爱你你却爱着他

如果他能给你幸福啊
我情愿忍心伤了我自己

默默的祝福你和他

。。。希望您满意。。。
欧阳明珠眼镜 | 发布于2011-01-05 23: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