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IMG格式的照片转成jpg格式的照片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6-24 最佳答案
IMG格式的文件是没有办法转换成jpg格式的照片的。原因如下:
1、IMG就是镜像文件,不是图像文件,它跟ISO等镜像文件相似,可以使用各种虚拟光驱软件打开,这种格式最初的出现,主要是为了创建软盘的镜像文件(disk image),它可以用来压缩整个软盘(通常指软软盘,Floppy Disk或Diskette)或整片光盘的内容,使用".IMG"这个扩展名的文件就是利用这种文件格式来创建的。
2、jpg是图片的一种格式,最大的特点是通用性,广泛用于各种平台上,如电脑、手机、平板,用着良好的兼容性。他的另一个特点是能在显示质量和文件体积大小上进行选择,因此广泛应用于互联网显示上。往往人们会选择最小的体积配合较佳的显示质量进行jpg图片文件的输出
3、IMG文件的制作和打开可以用UltraISO 软件,而jpg文件打开及编辑软件一般为常见的看图软件,或者PS软件

刘琳 | 设计师

擅长: 视觉设计

其他回答

用Windows Live 照片库打开,然后点“编辑,组织或共享”,双击图片,点“属性”“重命名”,在右边“信息”“文件名”里把IMG改成jpg就行了.
卷福脸长挡信号 | 发布于2012-08-28
评论
IMG格式栅格数据是Erdas遥感图像处理软件自定义数据格式,Erdas中Import模块能把IMG图像转换为Jpg、Bmp、Tiff等格式图像。
wo_shi_eddie | 发布于2012-06-06
评论
美图秀秀
shiweiqiang365 | 发布于2011-01-05
评论
用快捷键。。。shit+s
寒伤男孩 | 发布于2011-01-05
评论
Ventura Publisher是专门处理img图像文件的,常见的图片处理软件Acdsee和Photoshop也能查看大部分该格式的图片。 4.img也是常见UBB代码的一种,主要用于在主题里链接显示图片.img是著名遥感图像处理软件ERDAS IMAGINE自带的图像格式,这使得img成为遥感图像的常见格式之一。img文件可存储栅格:[img=链接地址](图片链接)[/:管理网关
英文全称。 3.img格式是图片格式的一种,某些旧系统、游戏中照片是用IMG格式存储的,而且是多张照片在一起。

; img] (3)生成图片链接,此代码使用方式有三种: (1)直接链接显示图片。) 5:[img](图片链接)[/ img] (2)指定宽度链接显示图片:[img=宽度,高度](图片链接)[/:Internet Management Gateway
字母简称:IMG
2.[编辑本段]电脑文件格式
1.img格式是镜像的一种。可以通过制作数据光盘或者使用虚拟光驱(如 WinMount,Deamon Tools 等)安装IMG数据文件,是一种开放式的数据格式、矢量、DEM等多种数据,支持用户自定义数据; img](这个比较少见,支持的地方也不多。 2.img格式是制定css样式表的一种样式,对HTM中的图片属性进行修饰1.[编辑本段]网络安全产品方面
产品名称
展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zxjv55 | 推荐于2017-06-04 15:39:40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