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facebook的背景

推荐于2016-11-20 07:23:07 最佳答案
facebook的背景修改:
1.使用 Chrome 浏览器到达 Facebook Themes 安装网址后,按下[加到 Chrome]便会开始下载及安装。
2.安装完成后,会出现提示。
3.接下来进入 Facebook 网站,登入后,便会看到 Themes 的功能。
4.点击后,便会进入背景主题管理,首次使用,可先点击[Explore]来浏览所有的背景主题,碰到喜欢的可以点击[Install],接下来点击[Installed]便会看到刚刚所安装的背景主题,可在这个页面进行管理。
5.回到 Facebook 网站,便可看到刚刚所安装的背景主题已套用。

Dreamer烟雨客

采纳率:71% 来自团队:电脑网络行家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背景不能更改,但是最近更新了新的profile模式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Maki至上 | 发布于2011-01-05 21:30
评论
用代理啊,推荐你试下513vpn国际版代理,效果很好的哦还能提供免费测试。
juan0389 | 发布于2011-01-05 17:03
评论
背景可以更改,但是是规定浏览器的,如果我没有记错应该是google chorus(没记错应该是这么拼的),我的几个朋友都用这个浏览器,然后都换了背景,不是封面,而是背景,现在我还在问他,如果可以的话请等等。
爵恋恋baby | 发布于2012-11-13 17: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