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支持什么格式的视频导入。为什么我转换的AVI格式弄不进去???? 5


请各位帮帮忙,急用??
还有有那种转换器能把其他的视频格式转换为WAV格式的??AE支持什么格式的视频导入。为什么我转换的AVI格式弄不进去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05 最佳答案


从360软件管家中下载格式工厂,可以把其它视频中的音频转换成WAV格式。

用格式工厂。

当然,你也可以用格式工厂,转换成WMV格式,导入就不存在问题了。用ProCoder3转换的AVI就可以导入,是导入不了AE中的。

如果用格式工厂默认的编码方式(以xvid编码)和WinAvi转出的AVI格式 ,是无压缩的AE支持的AVI

其他回答

avi是行的
zhenghuan329 | 发布于2011-01-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