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哲《那个人》的中文歌词是?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3-19 21:01:39 最佳答案
그 사람(那个人)
이승철(李承哲)(中韩对照)
제빵왕 김탁구 OST Part.3韩剧《面包王金卓求 Part.3》
LRC制作:猥琐老囧&感想(lorkicha) 37396170 QQ空间我爱韩剧更爱(凤凰天使)
2010.07.16
그 사람 날 웃게 한 사람/那个人 让我笑着的人
그 사람 날 울게 한 사람/让我哭了的人
그 사람 따뜻한 입술로 내게/那个人 用她温暖的嘴唇
내 심장을 찾아준 사람/替我找回了心脏的人
그 사랑 지울 수 없는데/那个人 无法从心坎里抹去的人
그 사랑 잊을 수 없는데/那个人 我无法遗忘的人
그 사람 내 숨 같은 사람/那个人 像是我的呼吸的人
그런 사람이 떠나가네요/这样的人 却离开了我
그 사람아 사랑아 아픈 가슴아/那个人啊 爱情啊 我痛彻心扉的心啊
아무것도 모른 사람아/什么也不知道的人啊
사랑했고 또 사랑해서/我爱过 又爱着
보낼 수 밖에 없는 사람아 내 사랑아/却只能让我放开手的人啊 我的爱情啊
내 가슴 너덜 거린데도/就算我还在等待
그 추억 날을 세워 찔러도/就算随着时间流逝 那些回忆都已经过去
그 사람 흘릴 눈물이/那个人的泪水
나를 더욱더 아프게 하네요/却更加让我心痛
그 사람아 사랑아 아픈 가슴아/那个人啊 爱情啊 我痛彻心扉的心啊
아무것도 모르는 사람아/什么也不知道的人啊
눈물 대신 슬픔 대신/不要再流泪 不要再悲伤
나를 잊고 행복하게 살아줘 내 사랑아/就忘了我 幸福的生活吧 我的爱情啊
우리삶이 다해서/直到我们的人生走到尽头
우리 두눈 감을때 그때 한번 기억해/直到我们都闭上双眼 那时候 再想起这个时候
그 사람아 사랑아 아픈 가슴아/那个人啊 爱情啊 我痛彻心扉的心啊
아무것도 모른 사람아/什么也不知道的人啊
사랑했고 또 사랑해서/我爱过 又爱着
보낼 수 밖에 없는 사람아/却只能让我放开手的人啊 我的爱情啊
내 사랑아 내 사랑아 내 사랑아/我的爱情啊 我的爱情啊 我的爱情啊

她她1987

采纳率:78% 来自团队:欧美音乐交流 擅长: 文学 音乐 电影 生活 英语翻译

其他回答

撒郎爱儿豆 都撒郎爱搜
却只能让我放开手的人啊 我的爱情啊 / 乃噶苏 闹到高林歹毒
就算随着时间流逝 那些回忆都已经过去 /曲目; 可撒郎 那路给安撒郎
那个人 用她温暖的嘴唇 /:李承哲
面包王金卓求原声带
那个人 让我笑着的人 / 阿姆高度魔了奴儿 撒郎吗
不要再流泪 不要再悲伤 / 可撒郎吗 撒郎吗 阿婆噶色吗
什么也不知道的人啊 / 可趣儿奥 那路儿赛奥几儿老毒
那个人的泪水/ 阿姆高度魔了奴儿 撒郎吗
我爱过 又爱着 / 拿来儿到舞蹈阿铺儿盖哈奶油
那个人啊 爱情啊 我痛彻心扉的心啊 / 可撒郎 那宿嘎吐撒郎恩
这样的人 却离开了我 / 可撒郎 河儿里怒目力 恩
却更加让我心痛 / 可撒郎吗 撒郎吗 阿婆噶色吗
什么也不知道的人啊 / 仆耐扫怕给澳门恩撒郎吗
我的爱情啊/ 可朗撒拉尼到哪噶奶油
那个人啊 爱情啊 我痛彻心扉的心啊 / 拿来儿一共海扑噶给撒郎舅 耐撒郎吗
直到我们的人生走到尽头 / 耐西家内儿掐架穷撒郎
那个人 无法从心坎里抹去的人 / 可撒郎 及乌苏澳门恩带
那个人 我无法遗忘的人 /:那个人
歌手; 屋里萨里大害臊
直到我们都闭上双眼 那时候 再想起这个时候 / 仆耐扫怕给澳门恩撒郎吗 耐撒郎吗
就算我还在等待 / 可撒郎 依旧苏澳门恩带
那个人 像是我的呼吸的人 / 可撒郎 大度他你诉儿路内给
替我找回了心脏的人 / 阿姆高度魔了奴儿 撒郎吗
我爱过 又爱着 /可撒郎吗 撒郎吗 阿婆噶色吗
什么也不知道的人啊 / 屋里肚奴噶门儿带 可带含苞给要给
那个人啊 爱情啊 我痛彻心扉的心啊 / 怒目带薪 素儿朴带薪
就忘了我 幸福的生活吧 我的爱情啊 / 可撒郎 那路给安撒郎
那个人 让我哭了的人 / 撒郎爱儿豆 都撒郎爱搜
却只能让我放开手的人啊 我的爱情啊/
展开
Dveil染筱淼 | 发布于2012-09-24 18:09
评论
그 사람(那个人)
이승철(李承哲)
그 사람 날 웃게 한 사람/那个人 让我笑着的人
그 사람 날 울게 한 사람/让我哭了的人
그 사람 따뜻한 입술로 내게/那个人 用她温暖的嘴唇
내 심장을 찾아준 사람/替我找回了心脏的人
그 사랑 지울 수 없는데/那个人 无法从心坎里抹去的人
그 사랑 잊을 수 없는데/那个人 我无法遗忘的人
그 사람 내 숨 같은 사람/那个人 像是我的呼吸的人
그런 사람이 떠나가네요/这样的人 却离开了我
그 사람아 사랑아 아픈 가슴아/那个人啊 爱情啊 我痛彻心扉的心啊
아무것도 모른 사람아/什么也不知道的人啊
사랑했고 또 사랑해서/我爱过 又爱着
보낼 수 밖에 없는 사람아 내 사랑아/却只能让我放开手的人啊 我的爱情啊
내 가슴 너덜 거린데도/就算我还在等待
그 추억 날을 세워 찔러도/就算随着时间流逝 那些回忆都已经过去
그 사람 흘릴 눈물이/那个人的泪水
나를 더욱더 아프게 하네요/却更加让我心痛
그 사람아 사랑아 아픈 가슴아/那个人啊 爱情啊 我痛彻心扉的心啊
아무것도 모르는 사람아/什么也不知道的人啊
눈물 대신 슬픔 대신/不要再流泪 不要再悲伤
나를 잊고 행복하게 살아줘 내 사랑아/就忘了我 幸福的生活吧 我的爱情啊
우리삶이 다해서/直到我们的人生走到尽头
우리 두눈 감을때 그때 한번 기억해/直到我们都闭上双眼 那时候 再想起这个时候
그 사람아 사랑아 아픈 가슴아/那个人啊 爱情啊 我痛彻心扉的心啊
아무것도 모른 사람아/什么也不知道的人啊
사랑했고 또 사랑해서/我爱过 又爱着
보낼 수 밖에 없는 사람아/却只能让我放开手的人啊 我的爱情啊
내 사랑아 내 사랑아 내 사랑아/我的爱情啊 我的爱情啊 我的爱情啊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14 20:59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01-14 19:4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