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2 通过CURSOR 移植数据问题 5

今天在导数据过程中发现一个问题,非常郁闷,完整执行记录如下: D:\>db2 connect to dev user LI using 123456 数据库连接信息 数据库服务器 = DB2/AIX64 9.5.4 SQL 授权标识 = LI 本地数据库别名 = DEV D:\>db2 "DECLARE c1 CURSOR DATA... 展开
我要实现的是将一张表从一台DB2数据库服务器迁移到另一台DB2数据库服务器,今天实验了一下,报错的两台服务器应该是权限问题,在对另外两台机器做迁移时使用同样的方法,迁移成功。
还请各位帮忙分析一下,这个问题该如何解决。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05 最佳答案
定义cursor的时候user 是HJ wor
load的时候成了LI,

是这个问题么?

flyingFish211

采纳率:52% 擅长: 广州市 银行业务

其他回答

USERNAME AND/OR PASSWORD INVALID",你没进行特别设置,AIX服务器不可能接受你这个windows用户的你这三条命令用了三个身份。第三个没有显式说明,这两个应该是AIX DB2服务器上的用户吧,二HJ。所以是"24"("),一LI,实际上就是你当前操作系统登录用户。但是你明显在windows机器上登录AIX服务器
qfwu | 发布于2011-01-0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