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年限:3年”英文怎么说?

globetrotter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3-02 最佳答案
fixed number of year  :3 years

xo9287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Work Experience: >3 years
这是简历用的,前程无忧的英文简历都是写这个。
jason7604 | 发布于2007-03-02
评论
working time is three years
sandow | 发布于2007-03-02
评论
Years of working restriction: Three Years
alycial | 发布于2007-03-02
评论
working time:3years
ashley1103 | 发布于2007-03-02
评论
Working life, is three years.
mikehjkfyq | 发布于2007-03-02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