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铁盒歌词

推荐于2016-12-02 01:03:54 最佳答案
周杰伦-半岛铁盒
词:周杰伦 曲:周杰伦
编曲:林迈可
走廊灯关上 书包放
走到房间窗外望
回想刚买的书
一本名叫半岛铁盒
放在床边堆好多
第一页第六页第七页序
我永远都想不到
陪我看这书的你会要走
不再是不再有
现在已经看不到
铁盒的钥匙孔
透了光看见它锈了好久
好旧好旧
外围的灰尘包围了我
好暗好暗
铁盒的钥匙我找不到
放在糖果旁的是我
很想回忆的甜
然而过滤了你和我
沦落了成美
沉在盒子里的是你
给我的快乐
我很想记得
可是我记不得
为什么这样子
你拉着我说你有些犹豫
怎么这样子
雨还没停你就撑伞要走
已经习惯不去阻止你
过好一阵子你就会回来
印象中的爱情
好像顶不住那时间
为什么这样子
你看着我说你已经决定
我拉不住你
他的手应该比我更暖
铁盒的序变成了日记
变成了空气演化成回忆
印象中的爱情
好像顶不住那时间
所以你弃权
周杰伦-半岛铁盒
The One 演唱会
走廊灯关上 书包放
走到房间窗外望
回想刚买的书
一本名叫半岛铁盒
放在床边堆好多
第一页第六页第七页序
我永远都想不到
陪我看这书的你会要走
不再是不再有
现在已经看不到
铁盒的钥匙孔
透了光看见它锈了好久
好旧好旧
外围的灰尘包围了我
好暗好暗
铁盒的钥匙我找不到
放在糖果旁的是我
很想回忆的甜
然而过滤了你和我
沦落了成美
沉在盒子里的是你
给我的快乐
我很想记得
可是我记不得
为什么这样子
你拉着我说你有些犹豫
怎么这样子
雨还没停你就撑伞要走
已经习惯不去阻止你
过好一阵子
你就会回来
印象中的爱情
好像顶不住那时间
为什么这样子
你拉着我说你有些犹豫
怎么这样子
雨还没停你就撑伞要走
已经习惯不去阻止你
过好一阵子
你就会回来
印象中的爱情
好像顶不住那时间
为什么这样子
你看着我说你已经决定
我拉不住你
他的手应该比我更暖
的序变成了日记
变成了空气演化成回忆
印象中的爱情
好像顶不住那时间
所以你弃权

素描少年

采纳率:40% 擅长: 华语流行乐

其他回答

周杰伦-半岛铁盒 词:周杰伦曲:周杰伦 编曲:林迈可 走廊灯关上书包放 走到房间窗外望 回想刚买的书 一本名叫半岛铁盒 放在床边堆好多 第一页第六页第七页序 我永远都想不到 陪我看这书的你会要走 不再是不再有 现在已经看不到 铁盒的钥匙孔 透了光看见它锈了好久 好旧好旧 外围的灰尘包围了我 好暗好暗 铁盒的钥匙我找不到 放在糖果旁的是我 很想回忆的甜 然而过滤了你和我 沦落了成美 沉在盒子里的是你 给我的快乐 我很想记得 可是我记不得 为什么这样子 你拉着我说你有些犹豫 怎么这样子 雨还没停你就撑伞要走 已经习惯不去阻止你 过好一阵子你就会回来 印象中的爱情 好像顶不住那时间 为什么这样子 你看着我说你已经决定 我拉不住你 他的手应该比我更暖 铁盒的序变成了日记 变成了空气演化成回忆 印象中的爱情 好像顶不住那时间 所以你弃权 走廊灯关上书包放 走到房间窗外望 回想刚买的书 一本名叫半岛铁盒 放在床边堆好多 第一页第六页第七页序 我永远都想不到 陪我看这书的你会要走 不再是不再有 现在已经看不到 铁盒的钥匙孔 透了光看见它锈了好久 好旧好旧 外围的灰尘包围了我 ... 展开
lxr533 | 发布于2011-01-05 09:44
评论
走廊灯关上书包放 走到房间窗外望 回想刚买的书 一本名叫半岛铁盒 放在床边堆好多 第一页第六页第七页序 我永远都想不到 陪我看这书的你会要走 不再是不再有 现在已经看不到 铁盒的钥匙孔 透了光看见它锈了好久 好旧好旧 外围的灰尘包围了我 好暗好暗 铁盒的钥匙我找不到 放在糖果旁的是我 很想回忆的甜 然而过滤了你和我 沦落了成美 沉在盒子里的是你 给我的快乐 我很想记得 可是我记不得 为什么这样子 你拉着我说你有些犹豫 怎么这样子 雨还没停你就撑伞要走 已经习惯不去阻止你 过好一阵子你就会回来 印象中的爱情 好像顶不住那时间 为什么这样子 你看着我说你已经决定 我拉不住你 他的手应该比我更暖 铁盒的序变成了日记 变成了空气演化成回忆 印象中的爱情 好像顶不住那时间 所以你弃权 走廊灯关上书包放 走到房间窗外望 回想刚买的书 一本名叫半岛铁盒 放在床边堆好多 第一页第六页第七页序 我永远都想不到 陪我看这书的你会要走 不再是不再有 现在已经看不到 铁盒的钥匙孔 透了光看见它锈了好久 好旧好旧 外围的灰尘包围了我 好暗好暗 铁盒的钥匙我找不到 放在糖果旁的是我 很想... 展开
炫_耳钻 | 发布于2011-01-05 09:41
评论
走廊灯关上书包放 走到房间窗外望 回想刚买的书 一本名叫半岛铁盒 放在床边堆好多 第一页第六页第七页序 我永远都想不到 陪我看这书的你会要走 不再是不再有 现在已经看不到 铁盒的钥匙孔 透了光看见它锈了好久 好旧好旧 外围的灰尘包围了我 好暗好暗 铁盒的钥匙我找不到 放在糖果旁的是我 很想回忆的甜 然而过滤了你和我 沦落了成美 沉在盒子里的是你 给我的快乐 我很想记得可是我记不得 为什么这样子 你拉着我说你有些犹豫 怎么这样子 雨还没停你就撑伞要走 已经习惯不去阻止你 过好一阵子你就会回来 印象中的爱情好像顶不住那时间 为什么这样子 你看着我说你已经决定 我拉不住你 他的手应该比我更暖 铁盒的序变成了日记 变成了空气演化成回忆 印象中的爱情 好像顶不住那时间 所以你弃权 走廊灯关上 书包放 走到房间窗外望 回想刚买的书 一本名叫半岛铁盒 放在床边堆好多 第一页第六页第七页序 我永远都想不到 陪我看这书的你会要走 不再是不再有 现在已经看不到 铁盒的钥匙孔 透了光看见它锈了好久 好旧好旧 外围的灰尘包围了我 好暗好暗 铁盒的钥匙我找不到 放在糖果旁的是我 很想回忆...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8-02 22:3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