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oldwave怎样把音乐变慢而不改变音调高低?

发布于2011-01-05 10:47 最佳答案
比较喜欢用,建议你使用cool edit   .com/v_playlist/f2251570o1p7://v.com/v_playlist/f2251570o1p7.youku.youku.html" target="_blank">http://v,这里有教程

其他回答

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参考资料: ogin_u

dong3yan3li399 | 发布于2011-01-05 11:1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