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骨梳子是什么牛的骨

常升波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1-15 10:34:53 最佳答案
牛骨梳介绍
牛角梳采用优质牛角制作而成,全部为手工制作而成。牛角角梳外观有多种,有角状的,有直背角梳,有弯背角梳等多种形状。牛角梳的颜色为牛角的天然色泽,主要是黄色和黑色,有的梳子的手柄上有镂刻花纹,有多种款式和规格,每款都具有很浓郁的民族风情特色。角梳具有降压、凉血、黑发、明止、防止头皮屑等功效,用角梳梳头不产生静电梳发容易成形,所以角梳是用来梳头的最好工具。民间还有用牛角尖刮痧治疗疾病的方法。

其他回答

用水牛的角做成的梳子,纹路漂亮,略带透明,称为牛骨梳子。
chiayewli | 发布于2011-01-05
评论
牛角
1982水中月 | 发布于2011-01-05
评论
高原 牦牛
chencock | 发布于2011-01-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