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人佯醉索人扶,露出胸前雪白肤。藏入帐中看不见,任他风雨满江湖。----打唐宋四名人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3-02 最佳答案
baidu、李白、罗隐.baidu.com/question/19786353.html" target="_blank">http://zhidao.com/question/19786353贾岛、潘阆。

其他回答

第二个是李白吧。
wuxs555 | 发布于2007-03-02
评论
帮不上你了
dayu207 | 发布于2007-03-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