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数字猜成语:(9÷9=1) (02468、10) (1×1=1) (333 22) (23456789) 15

(333  22)那个我不是很确定,有别的答案么?
发布于2011-01-04 20:08 最佳答案
(9÷9=1)           九九归一
(02468、10) 无独有偶
(1×1=1) 一成(乘)不变
(333 22) 三三两两
(23456789) 缺衣(一)少食(十)
应该就是三三两两吧,别的跟32有关的还有三心二意,都不挨边啊

其他回答

(9÷9=1) 九九归一
(02468、10) 无独有偶
(1×1=1) 一成(乘)不变
(333 22) 三三两两
(23456789) 缺衣(一)少食(十)
妖精末末1987 | 发布于2011-01-04 20:0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