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调怎样辨别变频与定速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04 最佳答案

其它牌子普通变频一般用BP表示你好,格力空调一般用“FD”“FN”表示,上面基本上面字母都没有!但是变频空调的外壳上面,这样的就是变频空调,不管是内机还是外机都有“G-Matrik”字样!
格力的普通空调比较好辨认

niezhiyong123

采纳率:5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除了空调说明书和包装上会有标注外,空调器内外机的铭牌上型号那一栏上一般变频机会有BP字样
大草原1111 | 发布于2011-01-04
评论
说明书和包装上会标示啊!
信隆车手 | 发布于2011-01-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