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湾旅游要办什么证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8 08:21:08 最佳答案
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
1. 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如您已有通行证的请提供通行证,提供最近的一本即可(必须有6个月以上有效期)。
2. 照片:6个月内白底正面免冠的2寸彩照3张,应与所持大陆地区居民身份证能辨识为同一人。
3. 申请表:本人确认亲笔签名的《大陆居民往来台湾地区申请审批表》1份。如是副处级以上干部,需到上级单位报批,并在表格背面盖章,所需时间可能较长。
4. 户口本:户口本正本和复印件(户主页和本人页)。
5. 身份证:身份证正本和复印件。

6. 发票:旅游费发票1张,抬头需写明客人姓名(我社统一开据)。
备注:客人需携带身份证和户口本原件自行办理,办好《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后,交由相应旅行社;

其他回答

需要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
本人持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旅行社开具的专门办证件的发票,到户口所在地当地的公安局出入境办理即可。 (注:如果是处级以上、包括处级的报备干部,需要在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申请表上的指定位置,相关报备领导签字盖章后即可办理)
我家人前段时间刚去过台湾,是从山西商务国旅报名走的,家里人回来说领队、导游和司机服务特别好,玩儿的很开心。
静静的幸福316 | 发布于2012-04-26
评论
你可以办理商务签证或文化交流的方式过去,但这两种方式必须由台湾那发邀请信你才能办理,目前很多旅行社或个人有在协助办理商务签证,但费用不便宜,初次商务签证好像只能停留15天.

赴台申请办法
(A) 申请约需 10-15 天可取得 - 台湾出入境证副本
(B) 台湾 ( 邀请 ) 申请资格:
(1) 国内各企业 ( 厂 . 矿 ) 均可提出被邀请申请。
(2) 年营业额需达台币壹仟万元以上 。
(3) 企业负责人需成为入境保证人。
(4) 可於台湾停留 15 天。
(5) 来台理由 : 签约,验货,受训,会议 … 等。
(6) 须备档表格 : 保证书乙份,经济部公司执照,营利事业登记证影本
完税税单影本,来台其间活动行程表乙份。
(7) 费用 : 仅代办申请证件者,每人收费新台币 XXXX 元 ( 含政府规费 ) 。
代办所有手续及来台机票,食宿,交通 费用另议。
(C) 大陆申请资格:
(1) 大陆官员 ( 公务员 ) 不可申请 !!
(2) 大陆受邀企业资本额需达人民币贰拾万元。
(3) 须备档表格 : 出入境申请表格,公司 ( 工厂 ) 执照,完税税单影本。
需详实填写申请表所有空栏 !!
(4) 无需经第三地中转,可直接由香港领取台湾地区出入境证正本后来台。
(5) 大陆 ( 台办 ) 赴台手续 , 敬请 贵客自理。 ( 亦可经第三地飞来台湾 !!)
如国内 ( 台办 ) 报批繁琐 , 亦可按观光团方式来台湾 !!
(D) 代办在台其间各项业务:
(1) 大陆内地经香港 ( 澳门 ) 来台机票
(2) 台湾接待安排酒店旅馆 : 代订各县市价廉优质旅馆
来台观光应备证件
证 照:办理来台旅行证,办理审批期间约 10 -15 天以。
机 票:由旅客自行在大陆购买。
材 料: 1. 团体名册两份。
2. 旅行证申请书每一位旅客一份 ( 表格应据实详填、需本人亲自签名 ) 。
3. 近三个月内所照之二吋照片一张。
4. 附有效大陆居民身分证影本及附效期尚余六个月以上之大陆地区所发护照影本。
5. 与大陆地区旅行社签订之合作 契约影本及担保切结书。
6. 附证明文件:以下三项具备一项身 份 即可。
◎已有固定正当职业资格申请者:
任现职六个月以上者:附任职六个月以上之在职证明及薪资证明书。
任现职未满六个月者:附现职在职证明及在前一单位任职六个月以上之任职证明,
其新旧职务调任期间应三个月以内。
出具时间:在职证明及任职证明应自申请书填写之日回溯三个月内出具。
在职证明必须为公司行号或机关用纸,内容应有申请人姓名、出生日期、任职日期
、单位、职务、及直属主管姓名、详细公司 联络电话、公司行号或机构印章.须附
单位工商登记证影本
◎ 已在大陆地区学生身份申请者:
有效学生证影本及各级学校出具之在学证明。
◎已有等值新台币二十万元以上存款资格申请者:
附等值新台币二十万元 ( 相当於人民币五万元 ) 以上之银
行或金融机构存款证明或
存摺、存单。
存款证明附正本,一个月内开立。
存摺或存单附影本,最后一笔明细应於一个月内。
数笔存款可合并计算。
存款未满三个月者,加附最近三个月内出具曾任六个月以上之在职证明或任职证明。
注 意: 1 、每团人数下限 为 七人,上限 为 四十人。不足七人之团体不得送件,
必须有大陆领队带团 . 并随团入境 . 申请时需附大陆领队证影本 !!
2 、台湾旅行证有效期以 二 个月为限,不得申请延期。
3 、在台停留时间以十日为限不得延期。
4 、需与团体同进同出。
5 、请於团体出发前二星期提出申请。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www.twjourney.com/gonglue/20.html

wmai0513 | 发布于2011-01-05
评论
去台湾旅游,要办理的证件有
1、《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
2、《台湾地区入台许可证》;
→如何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
①、到旅行社交齐全额,领取发票。还要领取《大陆居民往来台湾地区申请审批表》1份,填写表格时,本人要确认亲笔签名。如是副处级以上干部,需到上级单位报批,并在表格背面盖章,所需时间可能较长。
②、本人带齐身份证、户口本、团费发票复印件及正本至当地市公安局出境管理处办理。相片可在出入境管理处照。受理后,出境管理处会给一张回执,请将回执交到旅行社,以便旅行社了解证件办理的状态或催证。
③、在15个工作日内,证件办理出来。
→如何办理:《台湾地区入台许可证》?
您需要向旅行社提供:
1、《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
2、《大陆居民往来台湾地区申请审批表》
3、身份证复印件
4、照片两张
5、如果是副处级以上干部,要提供上级部门批准的证明(须有公司抬头、联系电话、传真号地址)
由旅行社将您提供的资料统一寄往台湾,由台湾方面办理。办理成功后,台湾再将《台湾地区入台许可证》寄往旅行社。
温馨小提示:在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时,如需办理“快递证件”的业务,建议收件方填写您报名的旅行社,这样方便旅行社快速地办理《台湾地区入台许可证》。

带上《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和《台湾地区入台许可证》,您就可以跟着旅行社的团友们一起到台湾旅游了。^_^

祝您旅途愉快!
展开

参考资料: 桂林中国国际旅行社南宁分社 赴台旅游须知

musk_melon | 发布于2011-01-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