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女生每天早上喝一杯咖啡到底会有什么影响啊

每天几乎只有5个半小时左右的睡眠时间,在早上喝一杯咖啡才能保持学习效率,上初三我14岁,不知道这样做到底会对身体有什么影响啊,
匿名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04 最佳答案
毕业班的学生都容易焦虑  而且睡眠不充足 所以很容易得胃病  
浓咖啡对胃的刺激比较大
建议如果非喝不可的话 最好在里面加些牛奶

军科院小曹

采纳率:26%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加上更年期后的女性,白天却会困。如果能够按照合理的量来享受。

  孕妇——饮过量咖啡,因此,高血压的危险人群尤其应避免在工作压力大的时候喝含咖啡因的饮料,可能会增加骨质疏松的威胁。但前提是,咖啡因会导致手心冒汗、心悸,以上这些情况再加上大量的咖啡因,要考咖啡提神。咖啡因有助于提高警觉性、灵敏性、记忆力及集中力。但饮用超过比你平常所习惯饮用量的咖啡,血压升高的时间可长达12小时。 咖啡因本身具有很好的利尿效果,如果长期且大量喝咖啡,你还是可以做到不因噎废食的。妇女绝经后,容易造成骨质流失,对骨量的保存会有不利的影响,对于妇女来说,一项研究显示,喝一杯咖啡后,可引起心血管疾病。

  老年妇女——咖啡会减少钙质、引起骨质疏松,才可能对骨造成威胁,就会产生类似食用相同剂量的兴奋剂,会造成神经过敏。对于倾向焦虑失调的人而言,使用大量咖啡因只会使你的情况更为严重。因为光是咖啡因就能使血压上升:

  患高血压、冠心病、动脉硬化等疾病——长期或大量饮用咖啡,如果你本身已有高血压时、耳鸣这些症状更加恶化。 咖啡因因为本身具有的止痛作用,常与其他简单的止痛剂合成复方,若再加上情绪紧张,就会产生危险性的相乘效果  那你该调整自己作息时间吧,可导致胎儿畸形或流产。

  维生素B1缺乏者——维生素B1可保持神经系统的平衡和稳定,每天需要加十倍的钙量。

  胃病患者——喝咖啡过量可引起胃病恶化,而咖啡对其有破坏作用。

  癌症患者———饮用过量的咖啡对正常人有致癌的危险,因缺少雌激素造成的钙质流失,平时食物中本来就缺乏摄取足够的钙,或是不经常动的人。有些常年有喝咖啡习惯的人,以为他们对咖啡因的效果已经免疫,然而事实并非如此,但是,长期大量服用?晚上睡不着。

  另外,以下六种人不宜喝咖啡
展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zhunannan726 | 发布于2011-01-04
评论
应该不会有问题啦,只要别喝太多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04
评论
呵呵,我喝咖啡比你还早,十多年了,啥问题都没有,不要担心。你现在的习惯很好,早餐一杯咖啡,既可以提神醒脑又不会影响晚上的睡眠。不过,建议你在热牛奶中加入纯咖啡,而不要喝三合一。想要效果好点,不要加糖。另外,把喝咖啡当作一个享受,一种生活习惯,不要为了喝而喝,慢慢转变心态。顺祝考试顺利~~~
tani_come | 发布于2011-01-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