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t15508怎么样

打开用时,屏上方中间有一个白点,好像是感应的一们,是不是正常的呢?
萍之恋66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1-14 最佳答案
正常,

我家有人使这电话。

那个白点就是随着你在桌面屏幕上左右晃动的时候变化的

786436553

采纳率:20% 擅长: 足球

其他回答

正常
可怜的80后呀 | 发布于2011-01-0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