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港哪里逛街好? 5

这个月底打算去香港1星期左右。听说香港圣诞过后很多店都有打折 要买衣服裤子鞋子,本人比较常穿运动牌子,20来岁。 逛品牌店,请问该逛哪些地方呢?香港的百货商场都在哪? 还打算给男友买上衣,请问香港卡宾有折扣吗? 还有哪些地方小吃多,去了有哪些是... 展开
卡宾不是香港的牌子吗?在香港没有店?
还有如果逛街早上一般是几点出门合适?商店一般几点开门?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5-06 11:44:21 最佳答案

如果只是买运动品牌,铜锣湾时代广场对面登龙街的车仔面,尖沙咀桥底市场的牛肉丸,上环的莲香楼、九记牛腩,沙田的乳鸽,深井的烧鹅,镛记的腊味,池记的蟹黄粥,不过可以了考虑其他品牌啦
小吃看你喜欢吃什么香港到处都是商场。
而且一星期时间应该比较充分,可以去旺角很多运动或者户外专门店,但是有些户外店需要仔细找的哦,很多商场都有时间逛啊
不过说实话我在香港好像没看到过卡宾,海天堂的龟苓膏,如果是比较综合的商场基本上牌子也会比较全。
中环上环金钟湾仔铜锣湾,港岛一线很多商场

微尘chilly

采纳率:36%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法律 度假旅游 购物 天津 香港

其他回答

旺角,朗豪坊,西洋菜街,SOGO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lleo9394 | 发布于2011-01-04
评论
运动用品当然是旺角的花园街啦!
Wenchingng | 发布于2011-01-04
评论
还用问吗…当然是中环啦…我广东的…经常会去香港…不会介绍错
Simon铭铭 | 发布于2011-01-04
评论
我刚从香港回来,香港的又一城商场不错,档次中档偏上,物品齐全,各种品牌应有尽有
1085244035 | 发布于2011-01-04
评论
买世界名牌就去DFS
年evan | 发布于2013-03-1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