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长的好看吗?如果不好看,又丑在哪里?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03 最佳答案
丑在心灵

cg888123

采纳率:27% 来自团队:尙品休闲馆 擅长: 生活 烦恼 娱乐休闲 社会民生

其他回答

一、按大众的说法,它代表了东方女性的美,但我没有感觉到。或许心灵美更靠谱吧!
二、如果非要从容貌上来评价的话,她是那种偏瘦的,还是喜欢圆圆的瓜子脸!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03
评论
长相又不是想长什么样就长什么样的。所以不能评价一个人的长相,实力强的人不一定好看,但是也有实力强而且又有漂亮的。再说了每个人都有每个人不同的美丽,只要你用欣赏的心态观察,都会发现他们不同的魅力。
不能客观地评价哪一个人:好看的人不一定实力强
nobodyqrx | 发布于2011-01-13
评论
好看啊~~羡慕死她的五官了~~
YU双双YU | 发布于2011-01-03
评论
玲玲博客里有,我那天看的, 好像 是 四大 美女 之首。

http://qqc5520.blog.163.com
王超险 | 发布于2011-01-05
评论
脸上有斑啊。
那个季未不寂寞 | 发布于2011-01-03
评论
好看得很
1327284059120 | 发布于2011-01-0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