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分享了一个叫Ta在的APP,有什么特别之处?

 我来答
东坡下载站
知道合伙人 2018-11-23
东坡下载站
东坡下载是一个专业的无毒的免费的软件资源网站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新一代智能社交媒体软件「Ta在」基于群体智能算法,超越了关系链和标签化的传播方式,打破朋友圈束缚,让你自由表达立体完整的自我;即使你不是大V,发布的好内容也能被世界看到;基于兴趣匹配的推荐,为你找到心灵相通的同类;「Ta在」打破了信息和知识的气泡,连接起每一个人的智慧。
热心网友
2018-11-23
展开全部
"看到一段描述:【Ta在】是一个AI掌控的世界,每个人都将在这里找到自我——当我们摆脱传统社交关系和机械化划分人群后,我们才能尽情发表那些锐利的观点、热血的爱好、炙热的恋情、挫败的伤口、单曲循环的旋律、狂刷n遍的电影、吃到停不下来的小店、浴室k歌的曲单、昨天眼角的一丝皱纹......那些属于我们自己的真诚与热爱,与严谨的AI一一碰撞,逐渐构建出属于自己的世界:对,一起记录一起分享,这才是ta在,这才是我的世界。? 看起来很美好啊。。。"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shanqi_fu
2018-11-28
shanqi_fu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用过,不嘈杂,无关注,没粉丝。我挺喜欢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cyphm12
2018-11-23
cyphm12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同被安利,听说人工智能算法比较强,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