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淄博的 我女朋友现在在我们这边工作 可是家是临沂的 我想问问如果想结婚需要拿些什么证件呢! 1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03 最佳答案
两边的户口本 加身份证 就OK

寒冰小精灵

采纳率:25% 擅长: 淄博市

其他回答

哥 去问民政局!!!晕
深蓝423 | 发布于2011-01-03
评论
户口本。一人四块五
原来ID不验证 | 发布于2011-01-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