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轮胎可以浇水降温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1-13 最佳答案
可以呀。跑长途的汽车,轮胎上面有喷水装置,能随时降温

牛霞吧

采纳率:64% 来自团队:家居生活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轿车不建议这样操作,如果担心温度过高会带来其他影响,可以给轮胎充氮气
凡兒V | 发布于2018-01-13
评论
高温轮胎不可以浇水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1-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