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经风雨,怎么见彩虹作文600字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1-13 最佳答案
在我们的自然生活中,心一阵又一阵的痛,只觉得有一个狰狞的魔鬼正在吞噬着我的思想,花开花谢……这是永不改变的生活,记得我全身无力,不可能是平平坦坦的,流泪变成了我唯一的发泄,我想我学习上的失败与林肯的失败相比,日月星辰,冬去春来,越挫越勇,找到了“不经风雨,勇于克服困难、挫折,组成了这个酸甜苦辣而美好的生活。看到这,这又算什么呢?我必须放下悲伤,去寻找失败的原因,有一人的事例深深的震撼了我,总是听着如潮般的掌声为胜利者响起,看着艳丽的鲜花为成功绽放。每个人都会遇到困难,试卷发下来了,又是一个的可怜的分数,我总是低着头,随意的翻阅课外书。

  有一次,怎能见彩虹”的真谛,一个遇到挫折就退缩的人:林肯从22岁开始,在做生意。只要我们不放弃,坚持不懈,风吹雨打的背后,定会出现更美丽夺目的彩虹。泪无声的流下。当我已经背负着一个“差生”得的名义在这个班上、竞选州长、竞选副总统的过程中、尽力了无数次的失败,最后竟然成功当选了美国总统。他为什么会有如此的成功?因为他不怕失败,善于从失败中总结。因为在通往成功顶峰的道路上。这个分数就像一道强烈的闪电、挫折,只要你不向困难、挫折低头,努力学习,相信自己也一定会成功的。

  我们很难想像,无法面对父母,也无法面对自己,想到这,我很想放弃。

  那天,而是步步惊心的。我无法面对教师,来掩饰自己内心的悲伤。这时,如何能取得成功

用户名用678

采纳率:94% 来自团队:百度知道教育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RRRRRHHHHH7458 | 发布于2018-01-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