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数学三角函数诱导公式

我遇到一个题,是cos(α+22π/7),题目里面有个tan(α+8π/7)我做得一直是这个cos(α+22π/7)=cos(2π+α+8π/7)=cos(α+8π/7)但是答案里给的是带负号的,求解,cos(2π+... 我遇到一个题,是cos(α+22π/7),题目里面有个tan(α+8π/7)我做得一直是这个cos(α+22π/7)=cos(2π+α+8π/7)=cos(α+8π/7)但是答案里给的是带负号的,求解,cos(2π+α+8π/7)中,把α+8π/7看做锐角,不是应该在第一象限吗?为什么cos得出来带负号呢?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zwj666666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01-13
zwj666666
采纳数:11800 获赞数:43519 LV17
擅长:数学 物理学 生活常识 医疗健康 电脑/网络
参与团队:数理与生活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cos(α + 22pi/7)
= cos(α + 8pi/7)
= - cos(α + pi/7)

请看这个
欢欢喜喜q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01-13
欢欢喜喜q
采纳数:42952 获赞数:65116 LV20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未开始却已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cos(α+22π/7)=cos(2π+α+8π/7)=cos(α+8π/7)这个式子是对的,但不知你算的是什么?没有说清楚。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血水一盆
2018-01-13
血水一盆
采纳数:7 获赞数:10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数学完全不会😂
追问
一样。。。哈哈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耍酷的时代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01-13
耍酷的时代
采纳数:15 获赞数:274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吉林化工学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