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a熊的中文叫什么 5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03 最佳答案
懒懒熊

其他回答



没想到在那之后Kuma以惊人的体力及精神存活下来,为了打倒风间仁成为正统的三岛财阀后继者,Kuma逃离了荒岛,准备参加即将召开的铁拳6大赛。但在铁拳5大赛中,这只笨熊却倒霉到家,先是被老对手保罗击败。当三岛财阀度过危机时,Kuma又被三岛财阀的新主人风间仁流放到了一个荒岛上。Kuma似乎继承了母亲的基因,也把保罗视为对手:

Kuma是三岛平八的忠实宠物,誓死保卫着主人和三岛财阀,为了报答养育之恩,Kuma决定拯救三岛财阀混乱的局面,于是参加了铁拳5大赛,而且Panda依然对它不理不睬,并在铁拳4大赛中完成夙愿成功击败保罗。当它得知三岛平八死后简直痛不欲生。与保罗是一对死敌,并且疯狂迷恋凌晓雨的宠物Panda。

Kuma的母亲曾经参加过铁拳1、铁拳2大赛,并且在那时与保罗结下梁子:10

流派:平八流熊真拳

背景资料:

姓名:熊(KUMA)

国籍:不明

年龄角色简介
chinaitw | 发布于2011-01-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