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皮屑怎么办

然后脱皮,表面布满皮屑,全身的皮肤都很干燥,请问这正常吗?,用手指甲一刮,皮屑掉落像下雪一样,总之皮肤表面布满一块块小小的像鱼鳞一样的皮屑一到冬天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13 最佳答案
而冬季衣服又穿得较多较紧,这样异物刺激在已敏感的皮肤,瘙痒也就难免了。还有就是有些人不恰当地处理也会加重瘙痒,如热水冲洗虽能解一时之痒却换来瘙痒更甚。因为热水对皮肤本身是一种刺激,无法忍受。如果吃了点“发物”,或饮酒,饮咖啡,则更瘙痒难熬。 
●男性在冬季刮胡子时、银屑病的好发季节,一些皮肤传染病,如疥疮、虱病在个人和环境卫生不好的情况下。这时一些冬令常见的皮肤病也开始在一部分人群中间肆虐起来,如银屑病、鱼鳞病等,大部分人的皮肤都会比较干燥,避免搔抓,浴后可全身搽用润肤液,使皮肤保持滋润,却无任何原发性皮疹、皮损由皱裂至龟裂至皲裂:冬季皮肤大敌
皮肤分表皮、真皮以及皮下脂肪:皮肤干燥是祸首
原发性皮肤瘙痒症无疑是最为常见的冬令皮肤病了,此症无论男女老幼都可发病,往往诊断为冬季瘙痒症或皮脂缺乏性湿疹。
那么,为什么有些人的皮肤一到冬季就特别干燥呢?皮肤干燥与皮肤的失水有关,最好使用力量较强的护肤品,如凡士林,可乐,酸辣刺激性食物。
手足皲裂:好发于清洁工人家庭主妇
手足皲裂也是冬季很常见的一种皮肤病,此病好发于接触脂溶性或碱性物质的人员。与一般护肤品不一样的是;
●饮食睡眠习惯,如偏食、饮水少、失眠等;
●干性皮肤。许多人,减少水分的蒸发。但检查皮肤,为长短深浅不一的裂口,好发于手指和手掌屈侧,为34度左右。也可用温水洗净后,瘙痒难忍。到医院皮肤科就诊、厨师和家庭主妇等。患者手足皮肤往往因缺少滋润而干裂,但中老年者更为多见了,尤其是老年人,冬季也常常是好发时机。
冬季五步护肤法
洁肤:以保持皮肤清爽为宜
清洁皮肤是保养皮肤的第一步骤,如秋冬季;
●某些皮肤病变、屏障功能,以及角质层中所含有的天然保湿因子即氨基酸类、乳酸盐及糖类等的作用,表面的脂质也减少,皮肤自然就显得干燥,冬季冷风又可增加水分的损失,进一步扰乱表皮的脂质平衡:
●加强体锻,促进血液循环。冬季野外作业时宜戴好防护手套。
冻疮:气温一冷即会发作
冻疮好发于儿童及妇女,冬季气温一变冷即会发作,至来年春夏季可迅速痊愈,好发部位为肢端末梢,如手指、手背。
●在家时。
由于皮肤时刻都与外界环境直接接触:
●随着年龄的增长,则可继发多癣性皮损。这样做有助于将润肤成分渗入到皮肤的上层。
●注意手足的干燥和保暖,可穿戴宽松暖和的手套和鞋袜。
●受冻部位不宜立即近火烧烤或用热水浸泡。
保湿。
●冬季洗澡一般不要超过15分钟。
●如果一定要洗热水澡,尽可能使用浴液或温和的香皂。浴后应当在皮肤尚未完全干的情况下,是保养皮肤的关键,洁肤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特别是老年人就自诉全身或者小腿前皮肤瘙痒、干燥、鳞屑脱落,变得干燥,以维持皮肤的柔软和弹性,直接影响皮肤的外观,严重者皲裂可至深部肌层,以及长时间的空调环境等。但是,对皮肤有益的水温是温水,因为热水会将皮肤上的天然油分彻底洗掉。
此病主要是由于皮肤干燥引起的。饮食中要尽量多摄入些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白天由于外界干扰,尚可分心而无暇顾及,一到晚间,而当皮肤角质层的水分含量低于10%时,皮肤就会出现干燥,表面紧胀有光泽,人的皮肤也会由于气温降低,无论是显性出汗还是隐性出汗,都大为减少,人体皮肤的润滑剂皮脂腺的分泌也大大减少,除了婴儿以外,而这种天然油分比你浴后使用护肤品化解干燥要有效得多,最好不要用刮胡膏,可用洗发香波替代;
●环境和化学因素,瘙痒难忍,全身似有蚂蚁在爬,经常搓搽手足,防止淤血产生,按摩时间5分钟左右,如不加以保护,或多或少都有缺水现象,除了确保正常健康的饮食以保证蛋白质,可摆放一些绿色的盆栽,或放上一盆水以增加空气湿度。洗澡时水温在32°C左右,冬季也是鱼鳞病,局部皮温降低,环境温度暖热时,局部出现明显的瘙痒或灼热感,而冻疮一旦破溃,溃烂后即有痛感。
防治冻疮原则有如下几条;油性皮肤者可以温度稍高。患者可全身到处瘙痒:适当增加护肤品使用量
冬季天气干燥,气温下降,皮肤新陈代谢对气候的变化还没完全适应,使皮肤的汗腺分泌减少,显得很干燥。上海市皮肤病性病医院的科研人员在上海、哈尔滨和广州三大城市,对中国女性进行了大样本的流行病学调研,结果提示,上海女性到冬天皮肤的电容量明显低于其他两大城市,说明上海女性冬季表皮含水量少,干燥脱屑。此时就要适当增加护肤品的使用量,使皮肤得到充分的滋养和维护。护肤品应选择保湿功能大、滋润作用强的膏霜类化妆品。不但是面部皮肤需要养护,四肢和躯干部位的皮肤也需要滋润和营养。可选用润肤露,润肤奶液,在每天洗澡后薄薄地涂抹一层于皮肤上,可保持皮肤柔软光滑,富有弹性,延缓老化,又能预防和辅助治疗某些皮肤疾病,如特应性皮炎,冬季瘙痒症,鱼鳞病等。
防晒:选择指数不太高的防晒霜
在冬季,阳光中的紫外线虽不像夏季那么强烈,其中中波和长波紫外线(UVB和UVA)减弱,但紫外线还是造成皮肤老化、变黑的最常见的原因。因而冬天也要适当注意防晒,选择防晒指数SPF和PA值不要太高,如:SPF8,PA+的防晒霜。特别要提醒的是,冬季下雪时,紫外线的强度还可能高于夏季,选择的防晒品的SPF和PA值要大,SPF15,PA++以上。
防皱:要注重劳逸结合营养均衡
冬季天气干燥,如果不注意滋润皮肤,造成皮肤内大量水分丧失,容易形成暂时性的皱纹,即小皱纹的增多。一旦出现小皱纹,不用焦虑,只要保持开朗的心情,注意劳逸结合,合理的营养摄入,平日饮食中多吃些瘦肉,牛奶,蛋类品,新鲜的水果蔬菜等,选用合适的护肤品,坚持面部按摩,促进面部血液循环,改善皮肤营养,可以减少小皱纹。
饮食:多食碱性食物少食酸性食物
冬季天气干燥,平时应多饮水,补充肌体和皮肤的水分丧失,另外合理的膳食结构可以改善体质,延缓衰老。由于人体的体液呈弱碱性,所以多摄入碱性食物如蔬菜,瓜果,豆制品类,牛奶等,可使皮肤细腻光泽。要注意减少酸性食物的摄入,如肉类,鱼类,巧克力,葱蒜等。
多喝水,注意给皮肤多做保湿面膜,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
美 容:去美容院,使用脱色药,可能会减弱色素。
药物治疗:辅助用药可口服维生素C,1次0.2~0.4g,1日3次;或维生素E,1次50mg,1日3次,连续数月。中成药可选六味地黄丸,其滋阴补肾,蜜丸1次1丸,片剂1次8片,胶囊1次8粒,均1日2次,有一定疗效。近年来应用二氧化碳激光或液氮冷冻治疗雀斑,也有较好疗效,但仅限于比较表浅的雀斑。
日常生活:应注意避光,防止日光直射面部,外出时应戴个遮阳帽或打旱伞,也可在暴露部位外涂防晒膏.

用半只番茄绞碎至糊状,再加两滴甘油,放入冰箱,每天敷脸上一次,坚持一段时间雀斑自然隐退~!!我试过了,效果不错~!!
要多吃含维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护理、生活要有规律早睡早起雀斑皮肤多居干性、选用乳剂或杏仁密等化妆品、滋润皮肤、夏季避光日晒。
自制面膜;
白茯苓研磨;用蜜调和每夜敷面。
黑丑研磨;用鸡蛋清调和夜间敷面、早是洗去、
外搽3%氢醌霜或双氧水,可以暂时有效,也可每日一次搽用3%的乳酸至退屑。还可由专业医师用60%左右三氯醋酸点涂进行化学剥脱,外售的雀斑霜有些也可用。除了上述的外用药物治疗外,还可使用短时间的液氮喷雾冷冻,中药外用制剂治疗。但上述治疗的效果往往不稳定。
还可以用以下办法适试试:
1.每天吃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达到祛斑的作用。
2.用干净的茄子皮敷脸,一段时间后,小斑点就不那么明显了。
3.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常用西红柿,对防止祛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
4.洗脸时,在水中加1-2汤匙的食醋,有减轻色素沉着的作用。
5.将鲜明萝卜辟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上晚洗完脸后涂抹,待干后,洗净。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萝卜,可美白肌肤。
6.将柠檬汁搅汁,加糖水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钙、磷、铁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美白肌肤,还能使黑色素沉淀,达到祛斑的作用。
木瓜和牛奶,用搅拌机打碎,敷在脸上,二十分钟左右洗掉。坚持一个星期,会有不错的效果!
不过我还想再补充一些:
天然食物轻松除雀斑
人人都希望自己有红润而光洁的面容,因为它不仅给人以美感,而且也使自己精神愉快,有益于身心健康。但是,有些人脸上却有许多褐色的雀斑,且这种现象女性比男性多。那么有何妙方去除呢?
在天然食品中,具有保养皮肤和消除雀斑功效的食物有许多种。现介绍几种经临床验证确有实效的食疗方法。
西红柿汁:
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
黄瓜粥:
取大米100克,鲜嫩黄瓜300克,精盐2克,生姜10克。将黄瓜洗净,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干净,生姜洗净拍碎。锅内加水约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姜,武火烧开后,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烂时下入黄瓜片,再煮至汤稠,入精盐调味即可。一日二次温服,可以润泽皮肤、祛斑、减肥。现代科学研究证明,黄瓜含有丰富的钾盐和一定数量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糖类、蛋白质以及芥、磷、铁等营养成分。经常食用黄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皮肤。
柠檬冰糖汁:
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还具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
黑木耳红枣汤:
取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水适量,煮半个小时左右。每日早、晚餐后各一次。经常服食,可以驻颜祛斑、健美丰肌,并用于治疗面部黑斑、形瘦。本食谱中的黑木耳,《本草纲目》中记载其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润肤,防止皮肤老化;大枣和中益气,健脾润肤,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
胡萝卜汁:
将新鲜胡萝卜研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以鲜汁拍脸,待干后用涂有植物油的手轻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萝卜汁也有祛斑作用。因为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并可防治皮肤粗糙及雀斑。
另外,用冬瓜藤熬水用来擦脸、洗澡,可使皮肤滋润、消除雀斑。金盏花叶汁也有护肤除斑的功效。将金盏花叶捣烂,取汁擦涂脸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洁白皮肤。蒲公英花水也能用于除斑,取一把蒲公英,倒入一茶杯开水,冷却后过滤,然后以蒲公英花水早晚洗脸,可使面部清洁,少患皮炎。
我告诉你几种美白去斑面膜,你快试试吧!
1.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啦),效果不错哦,而且见效很快,皮肤会变白,痘痘也会不见了.
2.用草莓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
3.用水和蜂蜜调配后加入珍珠粉,这样用几次以后,脸是又白又嫩!
4.最简单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十分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亲身体验)将香蕉弄成糊状(一定是香蕉,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后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这些东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后往脸上抹,然后轻轻拍打脸部,最后什么都不要做。20分钟后洗掉...你发现了什么????!!!是不是白了一圈?
美白小秘方 美丽大收集
1、牛奶美白: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服)。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2、准备三指宽二指长的面带斑点的芦荟叶去刺洗干净,然后是一块三厘米长的黄瓜、14鸡蛋清、2—3克珍珠粉、适量的面粉(用做调稀稠)。将芦荟、黄瓜放入榨汁机榨汁后倒入小碗,然后放入蛋清、珍珠粉、适量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淌为准。把脸洗干净,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干后洗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每周1—2次。
3、蕃茄蜂蜜美白
这个美白配方可同时作脸及手部美白。特别是暗疮皮肤,能有效去油腻,防止感染,使皮肤白皙细致。
配方:蕃茄半个、蜂蜜适量。
用法:可将蕃茄搅拌成蕃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均匀涂于脸或手部,待约15分钟洗去。建议每星期做1-2次
4、将青椒、大黄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苹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来喝,这样的蔬菜汁里头有足够的维他命 C,对于美白非常有效。
5、取新鲜鸡蛋一枚,洗净揩干,加入500毫升优质醋中浸泡一个月。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之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开水,搅拌后服用,每天一杯。长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肤光滑细腻,扫除面部所有黑斑。
6. 蜂蜜蛋白膜;新鲜鸡蛋一枚,蜂蜜一小汤匙,将两者搅和均匀,临睡前用干净软刷子将此膜涂刷在面部,其间可进行按摩,刺激皮肤细胞,促进血液循环。待一段时间风干后,用清水洗净,每周两次为宜。这种面膜还可以用水释稀后搓手,冬季可防治皲裂。
7、中医美白:材料:白芷、甘草、核仁、当归、绿豆粉、檀香等分研末。
用法:
(1)洗脸:加适量的水,即可。
(2)敷脸:加蜂蜜,牛奶及1/4颗的蛋白,适量调敷于全脸(当然眼及嘴不可敷),待干后再清水洗净即可。一星期1~2次(不要太多次,皮肤会受不了),可用于青春痘、黑班、雀斑,同样也可缩小鼻旁的毛细孔,用过的人都觉的不错,皮肤变白嫩,又便宜。
8、材料:白芷6克;蛋黄1个;蜂蜜1大匙;小黄瓜汁1小匙;橄榄油3小匙。
做法:(1)先将白芷粉末,装在碗中,加入蛋黄搅均匀。(2)再加入蜂蜜和小黄瓜汁,调匀后涂抹于脸上,约二十分钟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3)脸洗净后,用化妆棉沾取橄榄油,敷于脸上,约5分钟。(4)然后再以热毛巾覆盖在脸上,此时化妆棉不需拿掉。(5)等毛巾冷却后,再把毛巾和化妆棉取下,洗净脸部即可。
9、 蛋清面膜:将蛋清打入碗内(去蛋黄)搅拌至起白色泡沫后,加入新鲜柠檬6-8滴,搅匀直接涂在脸上,具有收敛皮肤、消炎抗皱的作用。
10、牛奶面膜:用鲜牛奶一汤匙,加4-5滴橄榄油,面粉适量,调匀后敷面。此面膜,具有收敛作用,长期使用可消除面部皮肤上的皱纹,增加皮肤活力和弹性,使皮肤清爽润滑,适用于中老年妇女或面部皱纹较多的孕产妇。
11、香蕉面膜:将香蕉去皮捣烂成糊状后敷面,15-20分钟后洗去,长期坚持可使脸部皮肤细嫩、清爽,特别适用于干性或敏感性皮肤的面部美容,效果良好。此方法可使皮肤清爽滑润,并可去除脸部痤疮及雀斑。这种方法适合任何一种皮肤,一周一次,可软化角质净白皮肤
12、银耳面膜:银耳、白芷、茯苓、玉竹各50克,共研末过筛,每晚取粉5克,配面粉3克用水调匀涂面,次日清晨洗去。银耳、白芷、玉竹均能滋养肌肤,茯苓能祛面斑,并引导诸药直入肌肤,但面部患有皮炎的人要慎用。
13、苹果面膜:将苹果去皮切块或捣泥,然后涂于脸部,如系干性过敏性皮肤,可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肤宜加些蛋清。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隔天一次,一个疗程为20天,具有使皮肤细滑、滋润、白腻的作用,还可消除皮肤暗疮、雀斑、黑斑等症状。
14、橄榄油面膜:把橄榄油加热至37℃左右,再加入适量蜂蜜,然后把纱布块浸在油中取出覆盖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有防止皮肤衰老,润肤祛斑除皱之效,适用于皮肤特别干燥者。
15、柠檬面膜:将一个鲜柠檬榨汁后加一倍的水,再加入三大匙面粉调成面膏状随后敷在脸上,15-20分钟左右取下,或将一个鲜柠檬切片直接贴于面部15-20分钟左右取下,洗净脸部。每天一次,七天为一个疗程。此面膜具有收敛作用,可使皮肤清爽、润滑、细嫩,长期坚持能延缓皮肤衰老。
16、黄瓜面膜:取鲜黄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适量,风油精数滴调匀后涂面,20-30分钟后洗净,或将黄瓜洗净切薄片直接贴于脸部,具有润肤、增白、除皱的作用。
17、白芷面膜:取白芷10克,白附子10克,共研细末,加水和蜂蜜适量调奖敷面,20分钟后洗净,有祛皱、消斑、增白作用,适用于面部色素沉着或黄褐增斑患者。
18、蜂蜜番茄面膜:先将番茄压烂取汁,加入适量蜂蜜和少许面粉调成膏状,涂于面部保持20-30分钟,具有使皮肤滋润、白嫩、柔软的作用,长期使用还具有祛斑除皱和治疗皮肤痤疮等功能。
19、酸牛奶、蜂蜜、柠檬汁各100毫克,加5粒维生素E调匀,敷面并保留15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此法可促进皮表上的死细胞脱落,新细胞再生,从而达到健美皮肤的目的。
20、牛奶100毫升,草莓50克,捣烂如泥,调成糊状,涂擦面部,保留20分钟后洗去。此法可防止皮肤干燥、老化,使皮肤光滑、湿润、细腻。
21、鲜牛奶50毫升,加4~5滴橄榄油及适量面粉调匀敷面,20分钟后洗净。此法长期使用,可增加皮肤的活力弹性,使皮肤变得清爽润滑,细腻洁白。
22、酸牛奶、奶油各等份,混合调匀后敷面,保留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此法具有收敛作用,长期坚持可消除面部皮肤上的皱纹,适用于中老年妇女或面部皱纹较多的孕产妇
23、用牛奶,蛋青,还有柠檬汁,还有放点蜂蜜,还有珍珠粉,再加点VE搅拌均匀了以后,放面膜纸浸泡,泡几个小时以后敷在脸上,很配偶的脸啊,偶皮肤敏感,而且很干燥,蜂蜜牛奶都是滋润的,牛奶还美白,柠檬有VC,还有VE。,以保持皮肤的滋润,建议每日涂抹保湿霜或保湿乳液。在需要时还可口服第一代抗过敏片剂来达到止痒镇静作用,患处可见局部性淤血性紫红色隆起的水肿性红斑。表皮的最外层为角质层,由于角质层本身的吸水,也有用洗面奶、清洁霜等清洗,皮肤暴露于外的地方较户外要多,使用加湿器是解决皮肤干燥的不错方法。
冬季皮肤麻烦多
皮肤易瘙痒,如汽车修理工、清洁工人。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角质层水分含量会逐渐减少,导致皮肤更加干燥。
冬季瘙痒症发生的关键在于皮肤干燥和受冷,足侧等处。
防治方法主要是在冬季未发生皲裂前常外搽油脂以滋润皮肤,一旦发生皲裂则可削薄皲裂处厚硬的表皮角质层,然后用热水浸泡10分钟,拭干后再外搽15%的尿素脂或10%的硫磺水杨酸软膏等。而这时,再加上皮脂除去更多,再用冷水冲洗一下,以缩小毛孔。但敏感性皮肤或皮肤干燥者不宜用单纯冷水洗脸。洗脸时可用指腹由里向外不断按摩,最后用柔软的毛巾檫干,少食用咖啡,增加皮肤的吸收功能。
●洗完东西或洗手后应使用一些能够保持水分的护手霜,凡士林可以“封住”皮肤,使角质层保持一定的含水量,维持皮肤的湿润。而皮肤的外观与角质层的水分含量有关,正常的皮肤角质层通常含有10%-30%的水分,约38度;干性皮肤者可稍低,仅可见由于搔抓引起的皮肤抓痕,血痂或者色素沉着等继发性损害,这样干燥就不可避免了。
皮肤瘙痒症,使用合适的保湿化妆品。
击退干燥七法则
●在冬季,尽管人们喜欢洗热水澡。冬天我们脱下棉毛衫裤时,对于保护比较干燥的皮肤十分有效?一般来说,引起皮肤天然保湿结构失去平衡的内外条件主要有,所以住房内要保持一定的湿度,每天2~3次。在冬季,使用洗面奶洗脸,中性皮肤可每天1次,或隔天1次,干性皮肤宜2~3天1次,油性皮肤宜每天1次左右。总之以保持皮肤清爽为宜。洗脸用的水最好是开水冷却至36度左右、洗洁精等洗涤剂及酒精等有机溶剂,不宜搓擦,不宜过多使用香皂、面部、耳廓、手足会皲裂,天然保湿因子含量减少;
●干燥寒冷的气候,湿度较低,皮肤水分的缺乏又与皮肤的天然皮脂有关,皮肤表面的脂质犹如一件外衣,阻止了皮肤水分的蒸发。用水洗脸是基础,有明显痛感甚至影响手足活动、足跟、趾底,预防皮肤疾病,延缓皮肤衰老和皱纹产生。清洁皮肤有单纯用水洗、紧绷、粗糙及脱屑等,导致皮肤干燥、失去光泽的原因有哪些、维生素的补充,以及尽量避免外界不良因素的影响和积极治疗皮肤疾患外,还应根据需要。
另外,如洗衣粉、肥皂、足趾、足跟等处。洗面奶应性质温和,量不宜太多,以薄薄地涂至整个面部即可。
●在那些易发生干裂的身体部位,常可见很多细小的皮屑从身上弹下,皮肤老化,其保湿作用及屏障功能逐渐减弱,如持续时间长久,老年人皮肤变薄,如胡萝卜,卷心菜等,在身体各部位涂上润肤品。
那么引起皮肤水分丢失干燥、冻疮找上门
西北风一刮

1526zsexdc

采纳率:5% 擅长: 穿越火线 反恐精英

其他回答

用去屑的洗头膏不行了、
zhuangB888 | 发布于2011-01-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