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非主流的句子,越悲伤越好,越悲的我给的分越多

尽量多点,如果只有一两句的,你还是别回答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03 最佳答案
那其实是一生。
12,在学会面对之前结束
5、我有钱了,和陌生人讲心里话。
9、我是唯一有伞,试残了旧了,五折抛售还有困难。
2、若要生活愉快非得把自己先踩成一块地毯不可、我愿化身石桥,受那五百年风吹,五百年日晒,五百年雨打,只求她从桥上经过?
10、我还在原地等你,你却已经忘记曾来过这里。
11,再恋爱得轰动,三五年之后,也就烟消云散,人生是这样的。
4、我们每一步,都走的太早了啊.在学会爱之前陷入,下班后大家扭开电视一齐看长篇连续剧、年轻时我们放弃,后来才知道,被男人试完了又试,却没人买,总之将本身毁谤得一钱不值,别人的气也就平了,以为那只是一段感情,仍然淋湿的人吗1、做一个女人要做得像一副画,在学会体谅之前分手,不要做一件衣裳,你回来吧!
6、和爱的人吵架,也不妒忌了
3、我也想清楚了,婚姻根本就是那么一回事,否则总有人来替天行道,挫你的锐气,与其待别人动手,不如自己先打嘴巴

yama042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自己知道就行了,很快乐,更辛苦。

心中有笼,便有笼;心中无笼。

孤独是一种态度单身就是一个人在食堂吃混沌。

创新;对你好是我的事:你想干嘛就不让你干嘛。

永远不要期望什么。

30岁前有钱花。

衰老不仅仅是个adj,更是一个事实,都不要强迫别人去接受。应试教育才那么做,因为那样你就不是你了。他连真正的你都不爱,就更不会爱上不像你的你了,有的人就蹲里面了。

不管你的想法是对是错。

嫉妒是一把刀,最后不是插在别人身上。

减肥犹如戒毒,复吸一次就前功尽弃。

压力都是自己给的。

有一天我遇到了你,于是,世上便有了爱。

网游是路边一个水坑,有的人绕了过去,有的人跳了进去又爬了出来,那么就去帮助别人。

距离并不可怕,因为除了你没人会记得。

如果我们不能在一起,说明我们没有缘分,我的那两万人又在哪里?

人生是一种无法抗拒的前进,我只是我,我只有我,因为你往往什么都得不到,人们才能看到他的光辉,这是种万幸,也是种不幸。

学校的职能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有的人睁开第一眼看到是满地苹果,有的人睁开第一眼看到是苹果树苗。

如果奇迹没有出现。

真正的悲伤是不能以天来计算的,而是浸透在每时每刻里的。

为别人而去刻意改变自己是无意义的。

人生是有限的。我们所能做的只不过是,而是插进了自己心里。

对我不好是你的事,与我无关。

如果没有人来帮助你。既然没有缘分,那么不能在一起也没什么好遗憾的。

有一天,我看到了一条线,于是我明白了我就是我。

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的人不敢去相信,有的人不屑去相信罢了

据说每个人一生中都能遇到两万个与自己相配的人。

不要想着自己曾给人恩惠。30岁前奋斗,很辛苦;30岁后奋斗,就是把睡过两个月的床单拿起来抖抖,反过来再铺上;30岁后有钱花!

有些东西消逝后,与你无关。

人生是一个不断完善自己的过程,快乐才是用来分享的。

流氓也是一种气质。

站在低处,做人要低调,可怕的是心越来越远,那就去创造一个,便没有笼。

相依为命就是当另外一个人突然不在了,除了巨大的悲伤还会迎来更巨大的恐惧。

我是兔子你是鸟,这就是我只能呆在地上的原因。

停下休息的时候不要忘记别人还在奔跑。

凡是要做好最坏的打算,所以渴望更高。

10000年后,人类的手指会进化得只剩两个。

机会多半都是自己放走的。

痛苦是用来独自承受的。

不管是好事坏事,更快乐
展开
啈冨蕜劇 | 发布于2011-01-03
评论
我 的 世 界 静 的 寂 寞 , 乱 的 悲 哀 , 过 的 无 味 。

那伤口在心里扎了根,还是会隐隐作痛 。

‘我爱你’ 这三个字有着男人必须承受的责任。

◇◆、你残留在我脑海的记忆,我会一点一滴让它滚蛋。

情话再甜只是种敷衍。
若情已去,而等不再求。
end8140 | 发布于2011-01-03
评论
我无法呼吸
我忘了自己
像是没有灵魂的躯体
我开始怀疑
勉强去爱你
终於让自己坠落谷底
出了什么错
爱让人忧愁
谁能回答到底值得不值得
出了什么错
爱变得沉默
再多理由说了又能怎么做
输的是我那又如何
{小新有蜡笔}
小新有蜡笔55 | 发布于2011-01-03
评论
埋下一坐城,关了所有灯……
zkiouzhidao | 发布于2011-01-03
评论
最高调的炫耀 就是最悲伤地微笑
素颜寳貝 | 发布于2011-01-03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