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你们会不内心波动吗?

如果是你们会不内心波动吗?交了半年女朋友。她长的很瘦小。体重80多斤。身高一米58。。带出去朋友。亲戚。都说她太矮小了不好看,,被他们这样说。我内心很波动。
136****1977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6-15 最佳答案
要有自己的主见,这场恋爱是
你在谈,别人怎么能左右你呢?
自己的女朋友,自己喜欢就好,
外人无干。
追问
被他们这么说。内心好不爽。。我家庭条件很优秀。。很多亲戚介绍高大的女孩给我,我也不喜欢。就喜欢我女朋友这类型。然后一直诋毁我说我眼光差
追答
嘴长在别人的身上,想别人不说什么,很难,做到自己不在乎,却是容易的!

ra986

采纳率:93% 来自团队:inner peace 擅长: 保健养生

其他回答

她是你女朋友还是他们女朋友?
追问
被他们这么说。内心好不爽。。我家庭条件很优秀。。很多亲戚介绍高大的女孩给我,我也不喜欢。就喜欢我女朋友这类型。然后一直诋毁我说我眼光差
追答
不必去理会他们
郎戰於野 | 发布于2018-06-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