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个朋友聊天,她认识也有几年了,只不过我认识不过一年,之前我们天天聊天问候,结果昨天我开个玩笑,

和一个朋友聊天,她认识也有几年了,只不过我认识不过一年,之前我们天天聊天问候,结果昨天我开个玩笑,说这一生就想早点结束,结果她说我在也不想和你聊了,第二天她还不开心,我向她说,对不起,这是开玩笑的,她说 她讨厌别人明明好的说这样的话,我只是一...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4-17 最佳答案
继续啊兄弟,想什么呢,认识都一年了,因为这一句话就不交了,我跟我兄弟打架好几次了,现在关系还很好,还有就是,最好别给人家带去负能量的东西,说什么负能量的话,女孩都喜欢阳光点是吧正能量多点。好好跟人家说道个歉啥的,哄一哄就好了!加油!
追问
嗯,和她说了,那是一句玩笑而已,我之前说,她喜欢开玩笑,结果昨晚一句玩笑,她虽然说 没有不开心,我感觉她不开心了,今天白天和她道歉一天,她也理我了,聊天的时候,感觉她在有点排斥
听她朋友说她脾气不好,今天才算知道, 这玩笑开的大了,就一句,今生就想早点结束,结果让她不开心,
追答
你瞅瞅你说的这话,好像对生活失去希望要自杀似得,人家别说不想理你,都不敢理你

精准与压制

采纳率:8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说不定是他男朋友发现你对那个女孩心怀不轨了,和女孩吵架了呢。朋友,如果你喜欢的那个人有恋人更或者家庭,一定要敬而远之,再喜欢再爱都一样。
追问
不是,她之前是俺庄一个人的老婆,我是今年才认识她的,她和俺庄那个离婚也有两年了,我没有那种想法,就是朋友关系,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4-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