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杭州除西湖外好玩的地方。 河坊街,延安路什么都去过的。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03 最佳答案
随便逛逛。98还是推荐曙光路上的,不会太闹。其实看滨江夜景最好去钱江新城,那里有个城市阳台如果天气好可以去龙井、三台山喝喝茶,有脚力和毅力可以爬玉皇山,就是品种少了点,南山路的黄楼也不错。晚上去看宋城的表演,一直都觉得新丰比知味观好吃,到最高处可以看到别样景致(夏天推荐夜爬),然后去八卦田转一下,再到钱塘江边看看。还有,关于杭州本塘小吃,这个很经典了,不要错过,有些比较有格调、梅家坞

其他回答

宋城 西溪湿地 天目山漂流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xqylchb | 发布于2011-01-03
评论
按西湖十景和这天气来说。别的没什么特别的,如果是春夏天如果景点你都去过。如果去酒吧玩,去黄龙路的gaga酒吧玩。蹦蹦的,新酒吧,别的没什么好玩
春秋321 | 发布于2011-01-03
评论
市区也就那样,每个城市都这样,可以去杭州周边看看,千岛湖听说很不错,不过冬天去可能有点冷。乌镇,绍兴其实都离杭州挺近的,可以顺道去看看。我去过绍兴 其实蛮好玩的,有个鲁迅故居,柯岩有个很壮观的石头,还个鲁镇,古色古香。

参考资料: http://haoleyou.com/trip/1-9-36-j-0.html

马小诺 | 发布于2011-01-03
评论
要说好玩的地方,还真的很少。要不就去临近的一些景点,绍兴啊,嘉兴啊,都是很好的选择。杭州酒吧还是很有特色的,你随便一搜就一大堆介绍。小吃嘛,如果你觉得有名的不吃可惜,就去吃,但是我个人不推荐知味观,新丰还是可以的。还有那种深巷小吃,网上也有很多介绍帖的。实在不行,你就去豆瓣的杭州小组问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03
评论
杭州乐园(惊险刺激)、西溪湿地(非诚勿扰拍摄地)、龙井梅家乌喝茶,野生动物园等,九溪烧烤,其实好玩的还是蛮多的啊
1419642065 | 发布于2011-01-04
评论
九溪,挺漂亮,我刚回来,建议别去龙井村,直接去杨梅岭。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0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