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女生喝两瓶啤酒憋尿,5个小时不去厕所

啤酒利尿,会不会尿裤子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6-20 03:20 最佳答案
因人而异,有的人就不会尿库。
追问
那也会憋得不行吧

林吴桂

采纳率:8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20 03:18
评论
看肾功能如何
梦幻纵情紫衣 | 发布于2017-06-20 03:19
评论
争议两瓶啤酒可能一出汗就没了。5瓶啤酒憋2个小时我算她英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8-15 10:35
评论
收起 1条争议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