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Firefox,Safari哪个好?

推荐于2016-04-26 04:42:34 最佳答案
  都不错,要结合自己的爱好选择。
  谷歌chrome浏览器被称为“GoogleChrome”,是一款开源软件。与当前Web浏览器有很大不同,GoogleChrome强化了地址栏和其他功能,访问网页更加方便,速度也更快。
  Mozilla Firefox,中文俗称“火狐”(正式缩写为Fx或fx ,非正式缩写为FF),是一个自由及开放源代码网页浏览器,使用Gecko排版引擎,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如Windows、Mac OS X及GNU/Linux等。该浏览器提供了两种版本,普通版和ESR(Extended Support Release,延长支持)版,ESR版本是 Mozilla 专门为那些无法或不愿每隔六周就升级一次的企业打造。Firefox ESR 版的升级周期为 42 周,而普通 Firefox 的升级周期为 6 周。
  Safari,是苹果计算机的最新操作系统Mac OS X中的浏览器,使用了KDE的KHTML作为浏览器的运算核心。
  Safari,苹果计算机的最新操作系统Mac OS X中新的浏览器,用来取代之前的Internet ExplorerforMac。Safari使用了KDE的KHTML作为浏览器的计算核心。 该浏览器已支持Windows平台,但是与运行在Mac OS X上的safari相比,有些功能出现丢失。Safari也是iPhone手机、iPodTouch、iPad平板电脑中iOS指定默认浏览器。

WOSHIMFH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但是占用资源大,但是基本没用,也是wekit内核 有扩展。占用资源大。也就是基本上你想怎么整就这么整,定制性最强。
safari。因为其他浏览器实在无法习惯了。本人用这个用了好多年。
firefox的优势,网页加载速度能和chrome相比了,扩展多。等firefox4出来的话,这个是苹果系统专用的浏览器,实用性高。定制性高,有众多的扩展。
chrome的优势 wekit内核 加载网页速度很快习惯就好,好卡。资源占用不算高。主要看个人习惯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暴牙弟 | 推荐于2016-05-01 16:19:39
评论
com://mozilla.com火狐浏览器是一款开源,拥有非常强大的扩展功能://mozilla.cn/topic/1/" target="_blank">http,请到火狐社区。了解更多火狐浏览器的使用小技巧。使用的是Gecko内核,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浏览体验、安全的浏览器:
__一方通行冫 | 发布于2013-07-24 17:14
评论
firefox 越用越喜欢
zx339102314 | 发布于2011-01-03 11:47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01-03 11:3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