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男方给女方的聘金一般是多少,福建客家人的聘金是多少?

我女友的老妈要10万,会不会太多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03 最佳答案
算少了,关键是要办的开心,更重要的是你否真爱她。在网上发这问题好像较为敏感,如果女友知道并不太好。如果条件允许十万办个婚礼也不为多,十万的也正常,看个人。因为永定人有嫁妆如果到时嫁办得比你聘金还多不就值了,要是不想给那么多的话可以跟女方提出好相互商量,客家人不是那么不讲理的,永定人聘金也没有一定的标准,现在什么都涨,连城长汀十五万到二十万,福州平潭单聘金二十万其它加进去要到五十万,如果真爱,是可以商量的

开心A88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有朋友是福建长汀的,根据情况在5~20万。看个人家境的,结婚重在两情相悦!
cusabi | 发布于2011-01-04
评论
有没有那麼夸张呀,十几二十万?
bbyyliu | 发布于2011-01-05
评论
这个算少了··大哥看地方··福清的要100W福州的20W长乐30W你福建那里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