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男方给女方的聘金一般是多少,福建永定客家人的聘金是多少??

我女友的老妈要10万,会不会太多?
发布于2011-01-03 09:22 最佳答案
你觉得多就和女友谈谈~ ~~~让她叫她妈少要点,都是一家人过日子
要么给几万,剩下的退回来~~~~~

xiaocuiguan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她家人不同意你们结婚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03 08:18
评论
6999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03 13:35
评论
靠像楼主这样说不就像是人口买卖了,聘金多少只代表女方父母像知道男方是否对女方好的一个证明,结婚后钱一般都会回到女方手中就(除非女方家中有弟弟妹妹要读书会扣除一点,)如果女方家就她一孩子且老人没病,简单说就是回到你手中,怕什么都是一家人了还怕这个多少。如果你家真的出不起就按自家能力而行一般在5w左右。结婚前最好知道女方底细,楼主外地人?注意点别被骗。
ly2324306 | 发布于2011-01-03 17:20
评论
这算少了,现在什么都涨,连城长汀十五万到二十万,福州平潭单聘金二十万其它加进去要到五十万,永定人聘金也没有一定的标准,十万的也正常,看个人。因为永定人有嫁妆如果到时嫁办得比你聘金还多不就值了,要是不想给那么多的话可以跟女方提出好相互商量,客家人不是那么不讲理的。在网上发这问题好像较为敏感,如果女友知道并不太好。如果条件允许十万办个婚礼也不为多,关键是要办的开心,更重要的是你否真爱她,如果真爱,是可以商量的。原早点娶到心爱之人
开心A88 | 发布于2011-01-03 18:49
评论
什么时候我们永定的聘金都涨这么高了?楼主你不会是冤大头吧。10万聘金分以下两种情况:
1、对方家里比较困难,还有弟弟妹妹读书什么的,你负担得起,也愿意,那就没有问题;
2、狮子大开口,你有钱,不在乎,也搞定
ly839711 | 发布于2011-01-04 09:10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