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屏蔽网络游戏 20

如何屏蔽网络游戏啊?表说把游戏删了和装什么软件.我记的有人说过点开始在点什么的删个对应的游戏文件 可以打开游戏就是进不了游戏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03 最佳答案
在游戏运行的时候,关掉其他多余的网络程序,点开始-运行-输入cmd,情况太异常,具体方法是找到该服务器IP地址,出来DOS操作界面后,输入,很容易修复。
尝试吧你所要针对的游戏的具体服务器给他封掉,用路由器或者防火墙:netstat 就会出来目前联网程序所指向的IP地址,记下来。,给他IP过滤了。。某人就惨了!。这样游戏可以正常打开,账号可以正常验证,一选择具体服务器就不行了。
顺便说下!!楼主是想让某些人玩不了游戏,还找不到故障!哈
破坏文件时不行的,也不知道是他动了手脚吧

其他回答

另外,天易成网管还能限制土豆等在线视频、迅雷等下载工具、魔兽、地下城与勇士、穿越火线、QQ农场、QQ等聊天工具、开心农场等时下流行的网络游戏,你点点鼠标勾选就可以了,操作非常简单你试试天易成网管软件嘛,天易成网管能监控局域网内所有的电脑,当然也包括本机~
软件可以限制跑跑卡丁车、QQ游戏
wmesfj | 发布于2011-01-03
评论
游戏文件删了当然运行不了 《打开游戏就是进不了游戏》不知道是什么概念 如果是网游没网了,打开游戏就是进不了游戏
113451467 | 发布于2011-01-02
评论
你把DirectX9.O删除掉,大部分游戏就都不能玩了
444539146 | 发布于2011-01-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