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的反义词是什么

593213617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1-02 最佳答案
稀疏

其他回答

密集:数量聚集
同义:聚集 群集
反义:疏散 稀少 稀疏
herotvxq1994 | 发布于2011-01-02
评论
离谱
丘比特公的 | 发布于2011-01-02
评论
松散 稀疏
灰色头像QAZ | 发布于2011-01-02
评论
松散。
首山镇新风社区 | 发布于2011-01-02
评论
稀疏
竟敢盗我盗丘 | 发布于2011-01-02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