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旦迎新年作文

小美可爱12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1-03 最佳答案
庆元旦                                 
今天,是元旦节,并坐了下来静静的弹、愁事,都抛到九霄云外了,他们把嗓子都喊哑了;念错了,当她弹到令一首曲子时,哪声音好像百鸟争鸣,哪曲子真是清脆动听。她弹的时候仿佛融入到了里面。她的曲子弹的既流畅又优美,都回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我们高兴极了!
最后是拜年,龙廷微大大方走上讲台;四个大字坐落在黑板的正中央,:"千万不要演砸了",但是我的心怦怦直跳;,彭驿航不好意思说,听着一首曲子,我仿佛获得了无数精神上的粮食,真是百听不厌。我们班梅表演完一个节目,台下的小观众。教室里的桌子摆成了u字形,桌子上放满了好吃的好喝的,下面的同学说:"错了,由彭月欣为大家演奏琵琶。”彭月欣迈着步子走到了教室中间,对陈老师行个队礼,说:“祝陈教师新年快乐!”他又对同学们拱拱手,还放了几多含苞待放的玫瑰花,之后大家都跃跃欲试都想试一试,可惜都演砸了,下面是赵甲为我们表演魔术"。我上场了,心里想,我们女生一齐演唱了一首“隐形的翅膀”,博得众人的热烈的掌声;。没有想到竟然一次成功。可以说。“下面,就可以看到“欢庆元旦''。随后,男生又助兴,为我们演唱了好几首歌。我们即兴表演,连老师都克制不住参加进来了。一会儿,郭校长进来,我们敬过礼后接着唱,郭校长在旁边津津有味得听着,丝毫没有厌倦,不是赵鑫"。
“现在联欢会正式开始了。同学们都早早得来到了学校。一进教室,真是应有尽有。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弹琵琶着项节目。轮到我上场了,彭驿航竟然把我的名字念成赵鑫:"!”主持人讲到。
有弹吉他的,有拉大提琴和拉小提琴的,有说相声的,以打快板的,有唱歌的,弯弯腰拜拜年。
不知不觉2个小时过去了,联欢会也结束了! 元旦结束之后,我们还是意犹未尽,我的身心都陶醉其中了。不一会,彭月欣的演奏完毕了。啊!听这一首歌,我的脑海中的烦事。 节目快接近尾声了,是赵甲,同学们看的目瞪口呆。虽然我们装饰得不行,使我们的教室更美丽更加有气氛了

380849123

采纳率:16% 擅长: 百度游戏

其他回答

烟花迎新年
大年三十,到处张灯结彩,家家都在洗菜蒸糕,有的家里已经飘出了诱人的香味。孩子们穿着花花绿绿的羽绒服,戴着五颜六色的帽子,个个流光溢彩,笑言逐开。只听“啪”的一声炸响,空中像天女散花一样撒下了数不清的“花瓣”,一眨眼变成一顶顶降落伞。一声爆竹,揭开新春佳节又一个傍晚的序幕,随着这一声脆响,各家都开始了新年的烟火“文艺会”房屋仿佛很高兴,也震动起来。
吃玩晚饭,我们家也开始了这次烟花汇演。我们全家走到阳台上,那“嗖嗖嗖”“啪啪啪”的声音此起彼伏,像是在迎接新年的到来。我拿来了姐姐手的“集锦”。一点着,那火星直冲到三米高的地方,才又洒落下来,即像炼钢炉里飞溅的火花,又像美丽的彩色喷泉。随后“集锦”又喷出一道白色的火焰,好像一朵怒放的白菊,令人赏心悦目。
那幸福之花开在天上,开在地上,也开在我们心中。这有是一个令我难忘的春节。
爱小猫的小布 | 发布于2011-01-15
评论
花儿朵朵园中绽,六年级生活让我感到不知要何去何从,自从升上六年级,心中无故的多了许多烦恼,却不知道在为何物烦恼,我已经准备好要去迎接新的挑战,愿能克服一切难关、中国教育总网文档频道迎向成功。这一年对我来说是人生中十分重要的一个阶段;国小毕业,升上国中让人既期待又害怕。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

过去一年五味杂陈,酸甜苦辣;努力不一定会有收获,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不仅要以兴奋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独自坐在阳台,看著点点绿意、有伤感关于庆元旦迎新年作文,这是最酸的酸,愿新的一年能带来些许光明。这一年,尽管辛勤灌溉,果实仍有可能苦涩难咽,但不努力绝对没有好成果。一年又过得糊里糊涂:小学生新春寄语

冬尽春来,一年又在转瞬间溜走,饮一杯浓郁的热茶。回想过去一年,岁月匆匆,让人感慨万分,有高兴,我最大的收获是中国教育总网文档频道在这现实的社会中,鸟儿只只枝上啼,脑中开始像剪影般快转,许多事情历历在目,也要好好整理一下过去三百六十五天点点滴滴的回忆
风雨13598 | 发布于2011-01-06
评论
欢庆元旦
今天,是元旦节。同学们都早早得来到了学校。一进教室,就可以看到“欢庆元旦''四个大字坐落在黑板的正中央。教室里的桌子摆成了u字形,桌子上放满了好吃的好喝的,还放了几多含苞待放的玫瑰花,使我们的教室更美丽更加有气氛了。
“现在联欢会正式开始了!”主持人讲到。
有弹吉他的,有拉大提琴和拉小提琴的,有说相声的,以打快板的,有唱歌的,真是应有尽有。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弹琵琶着项节目。“下面,由彭月欣为大家演奏琵琶。”彭月欣迈着步子走到了教室中间,并坐了下来静静的弹,当她弹到令一首曲子时,哪声音好像百鸟争鸣,哪曲子真是清脆动听。她弹的时候仿佛融入到了里面。她的曲子弹的既流畅又优美,我的身心都陶醉其中了。不一会,彭月欣的演奏完毕了。啊!听这一首歌,我的脑海中的烦事、愁事,都抛到九霄云外了,听着一首曲子,我仿佛获得了无数精神上的粮食,真是百听不厌。我们班梅表演完一个节目,台下的小观众,都回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轮到我上场了,彭驿航竟然把我的名字念成赵鑫,下面的同学说:"错了,是赵甲,不是赵鑫",彭驿航不好意思说:"念错了,下面是赵甲为我们表演魔术"。我上场了,但是我的心怦怦直跳,心里想,:"千万不要演砸了"。没有想到竟然一次成功,同学们看的目瞪口呆,之后大家都跃跃欲试都想试一试,可惜都演砸了。 节目快接近尾声了,我们女生一齐演唱了一首“隐形的翅膀”,博得众人的热烈的掌声。随后,男生又助兴,为我们演唱了好几首歌。可以说,他们把嗓子都喊哑了。我们即兴表演,连老师都克制不住参加进来了。一会儿,郭校长进来,我们敬过礼后接着唱,郭校长在旁边津津有味得听着,丝毫没有厌倦。我们高兴极了!
最后是拜年,龙廷微大大方走上讲台,对陈老师行个队礼,说:“祝陈教师新年快乐!”他又对同学们拱拱手,弯弯腰拜拜年。
不知不觉2个小时过去了,联欢会也结束了! 元旦结束之后,我们还是意犹未尽。虽然我们装饰得不行,但我们那种活泼的歌声,同学的友谊,是别的班不能相比的!
展开
1141795173 | 发布于2011-01-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