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注册结婚需要哪些程序

推荐于2016-11-04 12:33:39 最佳答案
  1、资格条件。美国多数州规定,在美注册结婚,不论男女年龄应均满18周岁;已满16周岁不满18周岁的人结婚,还要获得其父母或法官同意。
  2、注册条件。在美国,结婚须注册登记以及举行结婚仪式。《美国统一结婚离婚法》第201条规定,获得批准、举行仪式并进行登记的男女之间的婚姻在本州有效。绝大多数州的法律也要求结婚的男女须在牧师等神职人员、法官或政府官员面前依法举行婚礼。《统一结婚离婚法》第206条规定,法院和经过授权的政府官员都可以主持结婚仪式,也可以按宗教仪式举行结婚仪式。 与中国法律不同,在美国,不同的州结婚证书是有有效期限的,这一点与美国类似。即结婚证书的有效期限从30天到60天不等。在这一期限内,男女双方必须举行婚礼,否则须重新办理结婚登记。另外,申请登记注册的男女双方须等候3-5天的等待期,最终由法院或政府签发。

其他回答

但方便看你在哪个州结婚了,对戒指什么的,鲜花里面也有卖,到了那儿会有个人为你主持婚礼的,看你了,然后再24小时后再去办理结婚证,照相什么的。
拉斯维加斯会比较严格些,十分钟就能拿到证。
一般这里去办理结婚证的美国人都穿婚纱和亲友一起去。
在纽约结婚是先去New york clerk领一个license(就是允许你们俩结婚的一张许可),不过那边门口也有照相的,还要再带一个证婚人。你也可以不穿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colorado109 | 发布于2011-01-03 06:46
评论
美国注册结婚就和去宠物店买个耗子那么简单
tianjinunv_ask | 发布于2011-01-03 00:57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01-03 00:4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