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上有个器官,一生中爸爸可以碰两次,男朋友可以碰一次,老公却一次也碰不了

发布于2007-03-01 13:50 最佳答案
当你发出读音时:
读“爸爸”发音你的嘴唇会上下碰两次
读“男朋友”发音嘴唇会上下碰一次
读“老公”发音嘴唇就碰不到了。

其他回答

嘴 说爸爸的时候嘴唇碰两下,就是这个意思,你试试看呵呵
幸运宝贝8 | 发布于2007-03-01 13:47
评论
嘴唇,是说词时的碰下数。
whwfjp | 发布于2007-03-01 13:46
评论
嘴唇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7-03-01 13:46
评论
哈哈,是女孩子说话时的嘴唇呀,叫爸爸或妈妈时是会碰到两次,男朋友可以碰到一次.而叫老公是不是一次也碰不到
deviland11 | 发布于2007-03-01 13:46
评论
嘴唇.这是从发音过程中,嘴唇相碰的次数来判定的.
wsmjj | 发布于2007-03-01 13:48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