捜六合马经玄机免费来料

138****6875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6-07-12 最佳答案
你好,这东西没人会预测。
如果真会预测,早就成为亿万富翁了。
预测这东西我早就不信了,以前在网站上,经常看别人预测,结果买了,连一个号码都没对上。
楼主真要买,就权当是抱着娱乐的心态献爱心吧。
如果有人告诉你买什么号码,建议你都不要相信,因为我玩了几年房子跟老婆都玩没了。
PS:这东西真的不是好东西,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希望你能当机立断,不要存侥幸心理,果断戒赌。
写在最后,献给所有有缘看到这个答案的赌友或者赌友的亲人。
如果你赌博,不管是深陷其中还是刚尝到甜头,一定要努力自救。
赌博会使自己人生观和价值观出现巨大的扭曲,人会变的懒惰不堪。赌博会给家庭带来无尽的痛苦,会让那些爱你的人对你绝望,人们说吸毒败家,而赌博又何尝不是?当亲人一个个对你置之不理时,不要觉得世态炎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何况再怎么旺的火也会被浇灭。因此好好工作,好好生活才是王道!

我爱文库535

采纳率:81% 来自团队:玩转中国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点击此处即可

点击此处即可

点击此处即可

修改ip 为静态设置,以免电脑启动慢,ip 租期到期后,分配置不到ip,而断网。

7 网络中可能会有人安装使用了限速软件,建议你开启 arp 防火墙(360就有arp防护)。

8 建议管理下开机启动项,把没用的启动项停掉,特别是那些 看视频、下载的软件,开机后台运行,占网速。开始-运行-输入msconfig—确定-在“系统配置实用程序”窗口中点选“启动”-启动 ,除输入法(Ctfmon)、杀毒软件外,一般的程序都可以关掉。也可以用360等软件,智能优化开机加速。(cqjiangyong总结:很多电脑小白网络慢都是因为后台p2p软件在运行占了网速)

9 建议只装一个主杀毒软件,装多个会占电脑资源,会使电脑更慢,上网也感觉慢。

小欧美丽馆 | 发布于2018-04-21
评论

紫·陌蓝尘 | 发布于2018-03-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