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为自己的事业祷告?

推荐于2016-10-03 08:46:23 最佳答案
天父,全能的创造主,万物创始成终的主,三位一体的神啊!孩子切愿您来看顾、保守您的孩子所做的事业,使你孩子的事业能蒙您的祝福和保守,主啊,求您来赐福与我,愿我所做的工都能荣耀您。求您看顾我,愿您来保守我的事业顺顺利利的、做什么都是为你而作,愿您就大大的倾福,使我每天都享受天父您所赐于的恩典和福份。愿我在人前人后时刻都能荣耀您的名,为您做美好的见证,将荣耀归给我的救主耶稣基督与创造天地的父。愿一切荣耀与颂赞归给那和平的君王永远的王,全能的天地之主。阿们!

PraiseChrist | 上班族 向TA咨询

擅长: 宗教

其他回答

目的只能有一个,有点钱也很难用的舒服:发财不只是为自己享受。
切记,会帮助更多的人:自私自利的人发不了财,容易有意外之灾不论你怎么说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打开方便路 | 发布于2011-01-03 22:37
评论
在生活中能彰显神的荣美。是为了更好的为神所用在自己的事业发展中。活出神的样式,愿神引导你走每一步。记住你发展事业是为了神
自然dege | 发布于2011-01-03 10:1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