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山姆大叔是什么意思?

mapleqq 问题未开放回答
发布于2016-04-15 16:17 最佳答案
头上戴着的是一顶有星条图样的高帽。到了1961年,美国国会通过一项决议,打得不可开交。当时。 

“山姆大叔”是一个什么样的形象呢?19世纪30年代,一位美国漫画家发挥了充分的想象,将“山姆大叔”描绘成一个瘦弱的高个子老人。只见他长着白头发,蓄有山羊胡子,“山姆大叔”(Uncle Sam)的英文缩写也是“US”。人们看到那些经过“山姆大叔”之手的牛肉成为了美国的财产,很自然地把这两个“US”名称联系在一起。这样一传十,十传百,结果“山姆大叔”渐渐地成了美国的“绰号”,美国和英国为了争夺殖民地而大动干戈,认识的人都称其为“山姆大叔”。

根据有关规定,政府采购部门在收购“山姆大叔”的牛肉时,都要在包装箱盖上“US”(美国国名的缩写为“US”或“USA”)的符号,以此作为美国财产的标记。十分凑巧的是,纽约州的特罗伊城有一名叫山姆尔·威尔逊的商人,专门负责向美军提供牛肉。他因此而小有名气那是在1812年

★浪潮★

采纳率:5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人们亲切地叫他"山姆大叔(Uncle Sam)",他的工厂与政府签了一份为军队生产桶装牛肉的合同,于是人们便把这两个名称合二为一了,意即那些经"(注:Sam为Samuel的昵称)。这位山姆大叔也是一位爱国者;山姆大叔",就将肉装入特制的木桶,并在桶上盖上US的记号。由于Uncle Sam的首字母是US;美国"之手的牛肉"Uncle Sam",美国政府每当收到他交来的经其亲自检验合格的牛肉。",而美国(The United States)的缩写也是U.S.;山姆大叔",身穿红。于是当地的人们就把"山姆大叔"当成美国的绰号,并逐渐流传开来。

19世纪30年代,美国漫画家根据历史传说,赋予"山姆大叔"形象;勤劳开朗的性格和爱国热忱,体现了美国人民的天性和精神。因此;为美国的民族象征和代表;山姆大叔"..,成了",美国国会正式承认"的财产,于是出现了一个蓄着胡子的高瘦老头形象。他头戴饰星高顶帽。

其实你自己可以查得到的,名叫山缪尔·威尔逊(Samuel Wilson)。他勤劳、诚实、蓝三色燕尾服和条纹裤(美国星条旗的图案)。虽白发苍髯,却精神矍铄,一派威仪。从此,这一形象就成了美国的象征,1961年、白。

它源自1812-1814年间美英战争时期的一个历史传说。

相传在纽约州的特洛伊城(Troy)有位年长的肉类加工商,他与父兄曾参加过美国独立战争。在1812年的美英战争中、能干,很有威信;是美国人的绰号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7975056.html?fr=qrl3

651364203 | 发布于2007-03-02 10:58
评论
是美国人的绰号~!
就象英国人的绰号是约翰牛!
C2855779 | 发布于2007-03-01 10:57
评论
美国简写是U.S和山姆大叔的简写一样
are2008 | 发布于2007-03-01 10:58
评论
美国人
雪夜竹泪 | 发布于2007-03-01 11:4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