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利哥晚会小白龙怎么了

150****0903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7 05:49:28 最佳答案
舞帝利哥工会四周年线下庆典直播时幕小蕾上台表演,穿着比较暴露,超短齐大腿根部连衣裙,当时是小白龙用利哥2046直播间现场直播,小白龙控制摄像机,幕小蕾表演时小白龙把摄像镜头拉的很近,给幕小蕾来了个下部特写,是非常近的特写,并且把截图发到了贴吧,这要是在电视上并没什么,可是这是在YY上,很容易A类,如果A类问题就大了。当时2046管理看见了就赶紧把利哥号移除了麦续才没A类,利哥号码是舞帝的老大,A类了可以想象问题的严重性。并且幕小蕾是土豪的老婆,土豪一手捧出来的,这是对土豪的不敬,主要这个土豪还是跟宝哥是现实兄弟,跟利哥是铁哥们,你说能惹的起吗?就因为这个好多人就有了黑的话题,引发了小白龙师傅六哥抽小白龙等等的事件。

其他回答

因为小白龙人气暴涨,心也就浮躁,在晚上当天,YY女主播慕小蕾,穿了个特别性感的下身衣服,小白龙在YY上直播间进行特写,随后还在贴吧上贴出慕小蕾的性感下身照片,而慕小蕾是一个土豪名叫剑心的冠名,一手捧起来的女主播,而剑心和老利又是老铁,所以土豪剑心不高兴,老利也不敢吱声,又因为之前小白龙对公会主播的不尊重,觉得除了自己,就没有谁了,所以很多的事情加一块,封停小白龙直播间,没有时间限制!! 说白了,不做就不会死~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04-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