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这样的婚礼现场布置要花多少钱? 50

如题,马上就要结婚了,请朋友帮忙搞的婚庆,只是婚礼现场布置,化妆摄像司仪什么的全部都要自己请,他给我报价2500元,我觉得小贵,什么都是现成的鲜花一个都没,连捧花什么的都要自己准备,算上化妆摄像司仪杂七杂八的要花5000多,而且全部自己搞,想不通,...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4-12-10 最佳答案
  2500包包括 灯光音响婚车  道具舞台t台酒店婚庆公司喷绘 kt版kt版起泡

wangfei89602

采纳率:76% 擅长: 音频/歌曲共享

其他回答

现场布置花5000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01
评论

为您推荐: